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w 一下我前两天买的一套英国古董瓷器餐具

(2012-10-08 15:05:52) 下一个

这个周末,我们又去参加了公婆的私立老人中心举行的慈善拍卖会。 这次我买了一套大约八, 九十年新的英国古董瓷器餐具, 牌子是皇家皇冠,"Royal Crown, Myotts", 是在英国的Stafforsshaire 出产的。 一共有五十四件。


拍卖会很冷清, 买的人很少, 在拍卖会做义工的老太太说, 她认得我,因为连续几年我都来看这拍卖会, 去年我把他们的古董瓷器餐具全部买下来了。 所以她一见到我走进展厅就高兴, 她问我是不是开了一个小古董店, 把这些东东再转买的. 我说:"不是的, 我只是喜欢把这些东东放在家里, 有时间就看他们一下, 大概再过三十来年, 我去世后, 我的女儿会把这些东西一块钱一件在yard sale卖掉的"


人真是好奇怪, 总是喜欢收藏, 储存一些并没有很大用途的物质,可能这就是"物欲'吧?





下午茶, 或晚饭后用的茶杯, 糖盅, 放点心的小碟子, 那的镀银的"cream pitcher"和小茶壶也是这次买的











那个青花的小盆子是1924年在英国出产的。



古老的crystal杯子, 因为杯子的底部是红色的, 和瓷器餐具称号相陪,也就买下来了






再近距离看一下我的"宝贝"






花了不少功夫, 终于为我的新宠找到了他们的位置

下面的link是我去年写的贴, show我买的德国古瓷


 



Show一下我上两个星期淘回来的西洋古董瓷器 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yao88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不知道可不可以说一下价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