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几个这几天我女儿在电台制作的新闻。

(2012-01-02 11:28:48) 下一个
这几天我都没有上班, 在只是在网上回贴, 和陪公婆聊天, 购物。 但女儿却比我忙多了, 昨天还为了制作一个节目, 加了四个小时的班。 他们加班是免费的, 但她却很喜欢她的工作。 她的努力也是有成果的, 她才在那个电台工作了几个月, 就成为电台里最好的记者之一了。 她的成绩, 就是她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了。

Christmas time rampages shock America

China’s investments can pull Europe out of crisis

WikiLeaks’ Assange’s contact info found on Manning’s computer

下面的两个节目是一个多星期前制作, 但因为一个是讲中国打击拐卖儿童的罪恶, 另一个讲的是God particle, 比较有趣, 我也把它们放上来

What’s the God particle?

China busts child trafficking r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