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上来多谢一下众JM的建议, 房子装修的update (完成篇)

(2011-10-04 19:26:31) 下一个
上个星期三晚上, 我们房子的油漆终于完成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LG都一直在忙着收拾房子, 周末还去了婆婆家参加一个拍卖活动。 很抱歉没有及时向各位致谢。 我星期二贴了几张油漆的照片, 好几个网友都给了我很中肯的建议。 我还应该特别感谢是绿美女版主和Jason太太的意见。 Jason太太说到只有小女孩的房间才用粉色的, 我再看看餐厅的墙,确实显得有点雷人。 本来我在贴照片之前已经在后悔餐厅的颜色了, 但LG一口咬定没问题, 所以, 我就贴上来让大家给一些看法。

第二天, 我一起床就跟LG说要把餐厅的颜色换成family room的桃黄色 他很不高兴, 他说:“
If you made a decision, you need to stick with it ”。 我LG比较死板, 不大喜欢改变主意, 而他却娶了一个善变的双子座的太太, 他也真够头疼的了。 说服了我lG之后, 我马上打电话给contractor, 从电话中听出他有点不高兴, 但我同意给他加一点钱, 还再给他做下一个project, 把楼梯和二楼的走廊换成硬木地板, 他就同意了。 现在, 第一层就象绿版主建议的那样, 只有两个主色。 就是桃黄色和黄色了。


下面是我今天拍的几张照片。




餐厅这吊灯是我先生昨天安上去的, 这安装可花了我们不少的功夫











这是family room 和厨房连接的地方, 因为中间有半道墙, 还隔着走道, 所以还不算太突厄。




厨房, 我新换的饭桌




今晚。 我老公在煮中餐, 豆角炒鸡片, 蒸包子(冷冻的)。 抱歉, 厨房很乱



我涂成浅颜色的楼梯和走道




除了卧室外, 我在家里呆的最多的地方, 我的小书房。 不好意思, 这里很乱的, 这小书房, 我也涂成那主色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