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我带婆婆去参加一个中国人的party,

(2011-01-02 20:31:59) 下一个
昨晚, 一个中国朋友邀请我和先生去他家party, 我L先生肚子不舒服, 没去, 我就带婆婆赴会。 昨晚的party, 除了一对跨族婚姻的夫妇外, 全是中国夫妇。 婆婆跟他们聊的很开心。 她想跟一个中国男士聊天, 就问:“Do you speak English?”

我有点尴尬, 觉得她这样问有点rude。 就说“Mom, everyone speaks English here”。 但那个男士很有风度, 不生气, 还跟婆婆聊了很久。

今天早上,她问我, “是不是在party中, 中国女士都比较吵闹(她的原话:loud), 但中国男士们却喜欢很安静地坐在一旁”

我一直没注意到这个现象, 但想一下, 确实是这样的。

我对婆婆说:“是的, 她们都喜欢凑在一起研究如何管理她们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