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我公司在本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圣诞晚会

(2010-12-05 21:12:55) 下一个
昨晚, 我和我先生去了我公司的圣诞晚会。

昨晚的晚会, 除了看到会美女的漂亮打扮外, 实在是很平淡。 只是我们公司的CEO的讲话提醒了我, 让我意识到应该多谢我先生为我做的一切, 当CEO说到感谢各位员工的伴侣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时, 我也转过身,对老公轻省地说了声”Thank you, honey“。 我是感谢我老公在周日, 每天都煮饭, 还学会了做广式炒菜, 炒饭, 包馄饨。 让我每天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热饭热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