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外为啥娶洪晃, 而不去追范冰冰

(2010-12-14 18:11:40) 下一个

今天早上, 我边写database queries, 边在跨坛潜水, 看到有些网友在讨论"为何老外哥哥常常捡了个国人不要的剩女弃妇还如获至宝, 而不去追范冰冰那样的大美人, 那是因为老外的审美修养开发得比我们深入。 比国男有内涵"。 看到这里, 我禁不住沾沾自喜, 心里很感激我老公当年不去追林青霞, 而娶我这个黄脸婆, 刚好我们公司打扫卫生的白人大叔来我的办公室清理垃圾, 我也觉得他的形象比平日更加高大。 因为他宁可单身, 也不去追范冰冰那样"浅薄"的美女。

但转念一想, 如果那些美国男人没有娶相貌平凡的中国太太, 娶的是美国太太, 他们的美国太太也不会太漂亮吧? 难不成凡是美国男人就就应该娶貌若天仙的太太? 他们大概也是相貌一般的人, 他们的中国太太也正好和他们相配, 那有什么好感动的呢? 再说, 好多嫁老外的中国女人都是职业女性, 收入比一般的美国男人还高很多, 更不用说和一般的美国女人比了。 从这点来说。 娶中国太太也是个”good deal“啊

在我看来, 美国和中国一样, 婚姻也是很现实的, 讲的是门当户对, 就是条件相当.

Note: 以下的贴子是我昨天看到的。 作者是个艺术家。 我觉得作者解释为何西方人宁可娶洪晃, 而不去追范冰冰的观点很有趣, 有点滑稽。 所以, 我就胡侃几句。 只是对事不对人。 也请Ms.六耳海涵。

国男记恨外嫁女情有可原


Note:  看了有些网友的回贴,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好象他们认为我在说我公司扫地的白人大叔不去追范冰冰, 是因为白人大叔认为范冰冰太浅薄了, 配不上他。 本来, 我以为我已经写得很明白了, 我说”美国和中国一样, 婚姻也是很现实的, 讲的是门当户对, 就是条件相当“。 

为了让部分网友看了我的贴之后, 不要太激动, 以致血压上升, 我还是把”老外“不去追范冰冰的原因写出来吧

原因: 西方人的审美观和中国人相差无几。 我相信绝大部分的美国男人都会认为范冰冰长得很漂亮。 至少比他们的太太, 女友, or洪晃漂亮很多。 但他们也明白自己根本配不上范冰冰, 怎么追都追不上的, 而且, 他们也根本没有认识范冰冰的机会。  这就和绝大部分的美国男人都不会去追Hollywood的女明星是同一个道理。 我没有去调查过有没有西方人去追范冰冰, 也许有, 但这个世界可是什么人都有的。 很多年以前, 有一个英国男子还闯进白金汉宫, 想向英国女王求爱呢。

Note: 看来网络真是一个奇妙的地方。 我只是乱侃几句, 和六耳开个玩笑, 建议大家不要太高看西方人了。 结果有人不满我说范冰冰浅薄, 认为我在暗示“老外”只是喜欢娶我这样的丑女。 我解析一下, 又有人说我当范冰冰的枪手, 太恶心。 看来, 要找骂就在文学城发贴。

Note: 其实, 我写这个post, 根本就不是想去比较洪晃和范冰冰. 拿她们两人去比, 就好象拿苹果与桔子做比较, 没有什么可比性。 我不是她们两人的fan, 对她们也没有很多研究。用洪晃和范冰冰的名字, 只是用六耳贴中的例子。 算是回六耳的贴. 我只是想说我们应该用平常心来看待跨族婚姻。 有”老外“追,甚至嫁了”老外“并不是一件可以值得自豪的事, 当然, 也不是一件需要感到羞耻的事。 而且, 大多数的”老外“也不象在部分中国人中流传的“很注重对方的内在美, 注重对方的内涵“。 人性是相通, 与种族关系不大。

试想, 如果当日和洪晃结婚的那个美国人, 即使他再年轻十多岁, 是范冰冰的同龄人, 他去追范冰冰, 你说今时今日的范冰冰会嫁给他吗? 我说这些, 并不是想诋诿”外嫁“, 我自己的先生也是”老外“, 他是我的同行。 我也不是丑女, 也算不上博学, 算不上深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