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你们看一下这个精确到日星座分析的网页说得准不准

(2010-03-13 14:55:25) 下一个

我对星座分析一向不是太相信。 我的理由是就算是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他们的性格和命运也会是大不相同的。 但也许是双子座的人都比较好奇, 所以我以前也会关心一下自己的星座分析。 这几年大概到了对自己“知天命”的地步, 所以也就很少关心星座的预测了。 刚刚在坛里看到有人说起星座, 我也好奇去google一下, 结果发现了一个星座分析的网页可以精确到日的, 我看了我自己的和我先生的, 我看有的方面还说得满准的, 但有的方面就刚好说反了. 我先生说“that’s too broad and generic"

你们可以看一下这个星座分析的网页说得准不准, 不必太当真, 只是一个游戏罢了.

Birthday Astrolog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