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Niece的手袋 (图)

(2008-11-04 14:10:53) 下一个



上个月, 我的niece从广州来美国看我。 我特地开车到NYC接她, 并陪她在NYC玩了两天。

一看到她, 我就注意到她的包包又换了. 去年, 我们在London见面, 她拿的LV handbag, cost more than $3000, 当时,她说她很喜欢那包包的。

在hotel, 她告诉我那handbag的牌子, 我听都没听说过。 不过, 第二天, 我们在Fifth Ave 倒真见到卖她那handbag的专买店。

我从来舍不得买名牌手袋的。 觉得那也太浪费了。 但现在想一下, 我在这次Financial crisis的损失, 可以买很多很多个名牌手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广州西关小姐,家世好,拿些好包不错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