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年不利 苦中作乐

(2008-12-10 11:01:25) 下一个

这些天每到晚上十点半,我通常会坐在电视机前,等待Jay Leno主持的Tonight Show闪亮登场。一般来说,他会在头半个小时内侃一侃近来的趣闻轶事,讲几个政治笑话,念几则令人匪夷所思的报纸标题或广告,采访几个对历史或地理毫无概念的年轻人。一阵哈哈哈过后,他会接着进行对嘉宾的专访。不过那一般是十一点以后的事情了,所以我们也看不完。和其他的一些Talk Show主持人相比,他的笑话不能算尖刻,他的风格也不是很恶搞。这样一来,我们每天睡觉前放松一下的愿望,就很容易在看这台节目的时候得到满足了。

这半年来经济萧条,免不了很多人会愁眉不展。前一阵子有传闻说Jay Leno和NBC签的合同明年五月到期,之后电台就会叫他走人。最近的消息又说,他不仅不会被开掉,还可能去主持另一个黄金时段的节目,预计收视率会更高。但不管明年会发生什么,主持人还是得接着讲笑话,老百姓也还是得接着过日子。就算每个人心中都有很多忧虑,又怎奈何无法预知的未来?所以该快活时且快活,是为苦中作乐也。

Jay Leno最近的一些笑话是关于现阶段经济状况的,都用的是“The economy is so bad that …”的句式。我凭着记忆,写下了几个,供大家一乐。

 

The economy is so bad that

 

1. Domino's is delivering pizzas one slice at a time.

2. Dick Cheney was water-boarding his stockbroker.

3. Today on Oprah Winfrey’s show, she gave everybody in the audience a car…company.

4. You can't even take a cab in Manhattan without the MBA-holding taxi driver begging you for a job.

5. Santa is only yelling one “HO” during this holiday season.

6. Some kids built a gingerbread house, and the government foreclosed it.

7. Hollywood celebrities are walking around with fake jewelry and real boobs. Normally it is the other way around.

 

你们觉得哪个最好玩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雪飘,不识得,

这年头,幽默感和乐观精神真的很重要啊,呵呵。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哈哈,喜欢的七个!

也喜欢“The economy is so bad that 萝卜只能长三个手指头了。”

喜欢油墨的人:)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火热甜蜜",佩服佩服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哈哈,你现在是不是胃口特别好?
阿松:他还是有一点歪才的,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火热甜蜜",茶公真聪明.:)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最近好多了,肚子也鼓起来了。昨天巴士上还有人给俺让座泥。我以为隔了大羽绒服人家都看不出来呢 :)

"火热甜蜜"亏茶公想得出来。真好玩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这个对子是茶公想出来的。他的答案是“火热甜蜜”,因为“不愠不火”么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喜乐甜蜜?
红茶啊红茶,你不能这样啊,我都等了好几天了,要是我有你那对对子的本事,我不就不是我了吗?
你也太能抻人了!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把第一个字“温”换成“愠”,然后...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豆豆妈,有一阵不见你了。身体还好吧?
你猜的很接近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It's really funny! :)

秋月冬雪是不是答对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热甜蜜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你还惦记着那个对联儿呐?
提示:把“温良娴熟”换成“温”,“凉”,“咸”,“疏”,再试着找反义词。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The economy is so bad that 萝卜只能长三个手指头了。
如何?:)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公布第二题的答案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第七个最好玩!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
我觉得如果gift list太长,那买礼物倒有可能成为一种负担呢。虽然是甜蜜的负担,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好!
我觉得7最传神,尤其是后半句,提醒我自个儿的常态就是那些celebrity的非常态,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喜欢7,既然是苦中作乐,就好好乐吧,别乐完了,再苦丧个脸。:)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6. :)

大家都ENJOY不ENJOY买圣诞礼物呀? 我发现我真的兴趣平平..我喜欢平时看到什么还礼物买下, 马上送给合适的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五其实也挺逗的。:)
史美人好!:)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宝贝好:)
梧桐无雨 回复 悄悄话 1和4好笑但有些伤感,7纯粹幽默,不会心有戚戚,所以选7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第7太逗了。:)
史美人好!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第六,七最好笑,哈哈!

我也喜欢Jay leno,以前经常看他的show:)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