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岛的家(2)让我一眼惊艳并爱上的社区

(2024-03-29 15:59:35) 下一个

(gated+amenities + 24/7 security)

我们在岛上看了很多房子。

首要考虑必须是GATED的社区,因为我们不准备出租,所以如果我们不住的时候安全需要有保证。

第二是我老公嫌请人割草麻烦,必须有HOA管理整个房子的院子甚至房子的杀虫,maintanance的机构。

第三不能商业化太厉害,最好不容许出租,否则游人叽叽喳喳,太闹腾也不安全。

就这样我排除了SEA PINE,虽然曾经是我的首选,但因为游人太多。

最后定在现在的家,我感觉非常幸运,因为当时买的时候有5家抢,出的价钱有的比我们还高一点点,但最后前屋主取了我们的OFFER。社区非常漂亮,闹中取静,没有游客。第一次开进来我就有惊艳之感,管理费高一点就高一点吧,因为住在这里,太享受了,最重要的,有24小时安保巡视。

话说我们的邻居去年卖房,一直有点不顺,是因为房子需要大修理。新的买主我们这些天见面了,D夫妇,他们从ATLANTA来,在亚特兰大有幢大房,买这个房子就是因为社区太漂亮了,太太喜欢,一定坚持要买的。现在他们找了CONTRACTOR,一整年时间都会整修,装修,估计要花300K以上,历时1-2年才能彻底完工,我拭目以待,我相信装修整修完之后一定会很漂亮。

整个社区确实是很美的,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白天夜晚也都很美,住在这里是一种享受。

我的孩子来住过之后,平生对我第一次伸出了大拇指。我说,你和M要玩船会很方便的,她说,M和他很多小时候的朋友都玩船的,我心想,这就对了,孩子用得上,值了。

the pikleball court:

the tennis court:

There are 2 swimming pools. 1st one:

the 2nd swimming pool (the smaller one)

the clubhouse and gathering house

outside of the clubhouse:

seeing through the flowers and water, my home is one with a chim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