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情

(2024-03-15 16:58:42) 下一个

今天因为雷阵雨搁置行程,下午去了球场。

看到玛丽凯和丈夫,她穿着一件粉色的高尔夫球衫,戴着一顶粉色的棒球帽,我两年前来就认识她,她是一个斯文秀美的女人,说话有时候还会脸红,和我差不多的年纪,55-60之间。我夸她的衣服好看,她让我看后面的TAG,是我前几天看到准备买的牌子,她握我手的时候,她的手抖得厉害,我想她的情况现在好像越来越严重了,2年前是一点都不抖的,我心里好难过。

她说我们几个女孩子每周要找一个时间打一场球,我说等我回来吧。她说好,然后问我,听说你的发型变了?我揭开我的棒球帽给她看我的新PIXIE CUT,她很高兴,说好看。我们一起笑了。

后来我们和她丈夫打了两场,我老公是一个特别体贴人的人,他都不使劲扣球的。

希尔维亚和开开也来了,我后来要先走,希尔维亚很不舍,我说等我回来我们天天练习吧,你好好休养,她因为网球训练很厉害,背和膝盖有些伤,她也是不到60岁,已经退休了,退休之前是一家玻璃制品公司的研发科学家。

看到了三个女警官,她们都是LA来的,一看气质就和一般人不同,气质很硬朗。她们人也很好,也差不多大概50多岁,其中两个是一对儿。

她们都很喜欢我,让我感觉很HUMBLING,很感恩。

-----

今天下午我在外面拍梨花,洛尔玛过来和我说话。她是摄影爱好者,满世界到处跑打鸟。她今天和我说特别想和我做朋友,因为她永远记得上次她生病回来,带着她的狗狗贝拉散步的时候,我看到她马上惊喜地跑出来给她拥抱,当时我都没来得及穿鞋子,赤着脚就跑出来了。

我说是的,上次你生病,我很担心的。

她很感动。我也是很感慨。她的孩子们都住很远,在纽约那边,这里就她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