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逗死了,这哥们儿终于开窍了。

(2024-03-12 08:33:58) 下一个

哥们儿亚男C单身,村里买了一个不小的房子,刚过60,非常FIT,网球打得非常好。

附近实在没有亚洲女孩子可以选择,所以不得不选白女生约会了。

去年告诉我,他看中了翠喜,我当时很想帮忙,但我老公说别瞎忙活,估计没戏。翠喜这个女同学大约178CM身高,金发碧眼的,性格也很爽直,不到60岁,看上去很年轻有活力,有一份IT工,在村里有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女儿原来当模特儿的,但近些年白女模特儿受排挤和歧视,没有工作OFFER了,回来母亲处暂住,找了一份临时的工作。

果不其然,翠喜拒绝他了,我也替他惋惜一阵子了事。

前些天他领来一个刚搬来的喜来哩,喜来哩新房子还没有完全建好,所以暂时租住,纽约那边的房子已经卖掉了。她看上去没有翠喜漂亮,但结实得很。个头也不低,170CM是有的。

但喜来哩好像有点傲傲的,不大爱说话,所以C是否能约成前途未仆。

昨天晚上球场打球,我们一起,本来是4个人,C喊来了另外一个女单身开开,哈哈哈哈哈,我一看心里直乐,C,你学贼了!

可以想见,喜来哩和开开两个人在球场暗暗较劲。

老小孩,真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