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与美的理想国之 1/100--中西部的田园诗:中产社区

(2021-06-25 06:17:00)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五,2021年6月24日.

早上600AM爱人问去gym游泳吗?我说honey,我正做梦向你演示吃辣椒呢,还想睡个回笼觉。730AM醒来见爱人还在,惊讶问,你今天没有去高尔夫球场末? “今天要下雨,取消了, 还去体育馆游泳吗?1200PM的牙医,正好可以锻炼几个小时,路上你可以买一杯拿铁".

我说,哎呀honey,我去看牙医需要presentable的,所以很麻烦,头发啊,化妆啊,衣服啊,不能在gym里面搞定。

老公说,HOHO,明白了,那么我们做什么呢。

我:快走半小时吧

于是我们拿好伞,按平时的路线在小区快走,因为快下雨了,人很少,偶尔看到有人在遛狗,忽然间,我看到熟悉的狗狗了,10岁左右的小男孩牵着,我心里一阵扑通。

我认出这个狗狗了,是白色加奶黄色的Golden retriver,腿长长的,上次见到时是清晨的阳光里,街对面,一个帅气的40岁左右的男人牵着,看到我,狗狗仿佛似曾相识地停下来,扭过身来,对着我舞出几个JUMPS,优雅如芭蕾男孩,跳起来如小鹿一样轻盈,如此让我惊艳,当时眼泪都快下来了,突然就感到难道真有上辈子的朋友这一说末?

今天又见到了,待到走近,我认出了牵狗狗的男孩子,那个漂亮孩子。5年以前我在小区看到一个小男孩骑着小自行车,戴着小头盔,当时被他的美丽容颜惊住了,但我知道漂亮孩子们,特别是男孩子是不喜欢别人盯着看的,所以我匆匆一眼就很快走过。

今天看到他,长高了很多,也胖了,但还是很好看,很有礼貌,说话带点羞涩。

我和老公说起,他微微笑着说,是的,这是个漂亮孩子,我说,你小时候也是这样好看吧,他微笑不语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配图,2021年春天的花, 春雪, CARMEL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