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很为自己的中国heritage骄傲”,

(2017-11-03 06:44:06) 下一个

有一位比较重要的老师非常欣赏推崇她,但直到昨天老师才知道她是half asian, 并且还问了她。

她和我说了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也担心老师有偏见),只好告诉她我自己的人生经验,比如在国内被领导认为是苏南人,我说不是,对方就沉默。刚到美国被认为是泰国人,日本人,等等,我说不是,对方也是沉默。

我对闺女说,这种事情我感觉有点尴尬,我闺女却说:“妈妈,感到尴尬的应该是他们,不是你”。

而且还加上:“我对我的中国血统感到很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