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回来瞄一眼,看到周魔王:--)的数理化教授帖子,我相信你说的

(2015-03-25 10:37:04) 下一个
你随便不备课就可以上台讲,大学研究生的数理课程。

我自己大学教过书N年,国内美国都教过,教书就是咱们这些NERDS的看家本领,KT很多女学霸都没问题:--)

我昨天和闺女做题之后高兴有感而发,是回想起中学时光了,这里的学霸不少,感觉应该相通吧。

我小学中学牛白过,无论大考小考,从一年级到高中毕业,从来没有得过第二名(撒谎天打五雷劈),说明接受能力,消化理解,和应用能力不错。

这么会读书的人,专业上走错路,最后也是靠3分姿色嫁人,不知道去恨谁去。

浪费的人不只我一个,包括那个英沟里面的老鼠阴阳怪气的老头子肯定也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