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点贡献:former playboy 语录

(2014-06-14 18:28:21) 下一个

从31到54,D一直享受单身生活,女人来来去去,只有一个曾经让他动过结婚的心,此人是个律师,父亲是当地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没有孩子,有点任性,最后是她的任性让D坚决离开了。

闲话少说话归正传,我对D的相貌气质风度谈吐有点着迷,约会几次之后他提出SEX的要求,我答应了,当一夜情来准备的。

SEX之后:
他兄弟马上打来电话,他在床上接的,
"she is a beginner, but very pretty, flawless body."
我离开之前他说:
"i think i have met somebody very special, i will tell the other girls that."
" i want a long time relationship with you".

我的感觉:这个男人太完美了,SEX的感觉基本上向过年的那种感觉,漫漫的纯粹的喜悦,将来成为他妻子的人一定是最幸运的,可惜大概不是我了。

当时觉得不是我,是因为觉得他提到什么Othergirls, 和兄弟评价我们的SEX 太随便。

第二天就没有去和他见面,他等了很久离开之前给了我一个电话。
——————————
在这个基础上发展的, SEX的满意度是很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