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礼都是父母帮助办的,像我们这里没有父母在身边的简单点好。

(2014-06-02 13:43:49) 下一个
我和大闺女爸爸结婚的时候,全程都是婆婆张罗,她真是能干啊,一点一滴都是她张罗的,包括我的衣服,头发,请客,我的朋友们说,他这是和你结婚还是和他妈妈结婚啊?最后整的非常热闹排场,新房好漂亮,家具也非常时髦。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感谢她的,可惜那个时候还嫌她烦。

其他的我都没办,就是懒得办,不在乎那个仪式,反正就是过日子就好。

不过如果我闺女结婚,我是要大办的,就是因为爱她,她结几次俺都要给她大办几次,只要我活着,呵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