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起缘落,恩怨未了(2)

(2014-03-28 09:47:10) 下一个
缘起缘落,恩怨未了(2)
2-3个月后的一天,中午的时候对面的办公室来了一个男人,穿着黑色的皮夹克,个头大概有175CM左右,年龄应该35岁多一些,模样非常清秀,我记得他刚进办公室,转过身匆匆点了一个头,就和其他人开会去了,他就是苏安瑜,是个男的,从美国回来的法学博士,当时还没有海归一说。
后来因为工作关系和他熟悉起来,为了补偿我的辛勤工作不吃早饭,他给我买北京的小吃,豌豆黄,艾窝窝驴打滚,炭火烧。。。。再后来就用几个小饼干桶装着分好类,拿给我(后来我才发现他本人是一个真正的吃货)。
也问起我的个人问题,我如实相告,后来据所里面的人传的是:她离婚了,是因为公公婆婆太控制了,我也没有声辩。说实话我当时只想努力工作,其余时间上新东方好好学,把GT考高点,出国,一定要去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