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出息这个玩意儿,

(2014-03-12 13:38:32) 下一个

我们从小被教育要有出息,要成功,于是我们就拼命地干啊,拼命地学啊,永远没有尽头,似乎还乐在其中。

可有人就是没出息。

我老公的诊所,他自己start it from scrach, 现在正是最好的时候,买的人出的价钱是他兄弟当初想象的3倍,他立马就卖了,买者几几个月下来乐开了花,太好的business了!!
 

因为building现在还是俺们家的,新老板想OFFER老公一个很好的时间上班1-2天,帮助管理,被老公一口拒绝,不干了,轻轻松松地¥¥¥¥¥就这么跑掉了。

可是生活上呢,此人平时是一个剩饭都必须得打包,不舍得丢的主,前两天在度假胜地,还要求我吃上一天留下的鱼,被我严词拒绝,人家自己就吃了。
 

问他,你现在身体这么好,打得死个老虎,想干什么?他说:天天看着老婆,享受生活。
 

真是郁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看看我怎么给他找点事情干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