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一下网上找人的一个小TIP:首先搞清楚自己真的喜欢什么人,什么人会喜欢自己

(2013-01-22 00:03:55) 下一个

中学时候,大学时候,工作以后都有些什么样子的男人喜欢过自己,个性,背景等,就找差不多的一般都会比较来电。


比如我就很明确地说我要找geek,就是学习好的男人,那些当年学习不好的,再玩什么花头,再有钱我都看不上的。


最后我真的来电的也都是些GEEK,他们也喜欢我,也容易沟通,讲一个很简单的容易沟通的例子:


比如有一本书叫Herneedshisneeds, 里面讲老公要时不时show affection, 一个不affectionate的老公老婆一定会出轨。惩罚一个不affectionate的老公就搬出去,叫老公去看心理医生等等。


看到这里我当时就大叫了一声:这太stupid了,简直就是拉后腿,年轻时候工作学习那么忙,要奔前程,如果一次没有老婆买礼物或者不太affectionate,老婆就要搞这种后院起火的事情吗?简直F太恶心了。。。。。


我确实是这样想的,因为我一向都是要做成事的,对那些唧唧歪歪在后面拖后腿的,或者拖后腿不行就给咱后院放火的destructive的人和行为是深恶痛绝的。


我的这种attitude深得BF的赞赏,他跳起来说,天啦,我现在正式宣布我不喜欢这本书。


以前他找的有些花瓶就是整天搅事的,没两天就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