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小K, 还有各位同学,你来看看我和我妹妹的问题,谢谢。

(2013-01-18 08:24:47) 下一个

我同胞妹妹只有一个,相差2岁。


从小我非常受宠,她身体比较差一点。我是比较天真的那种孩子,我妈妈喜欢我,我妹妹心眼多,我妈妈就不喜欢。我自己没有意识到,但后来觉得我比较得宠,好衣服好吃的都先给我的。


离婚后我和我爸爸过,我妹妹和我妈妈过,我可怜的妹妹当时应该非常思恋我的,给我捎很多小东西,我心思粗一点,而且大部分时间在学校出风头,没有特别留意她,但当时我妈妈要把她过继给一家军官时, 我和我爸爸去大闹一场,结果就是我妹妹留下来,和我妈妈过。


听说我妈妈老打我妹妹,而且不给她上大学,让她上护士学校,中专,她当时以死抗争,不去中专学校要上高中,但没有成功,结果还是上了中专。


我比较心疼我妹妹,但也没有特别花时间去了解她,只是给她礼物衣服等等。


后来我妹妹和我的前度男友(俺有过很多)之一结婚之后就开始和我开涮,处处和我比,我妈妈说她从小这样,把我的新衣服都甩厕所里那种。


现在的情况是,她离婚了,成了一个单身富婆,我妈妈一直非常讨好她,她非常不喜欢我妈妈爱我,我爸爸爱我,我妈妈不能说我好,现在我想和我妈妈说话她都不让。俺已经和老娘好多年没说上话了。俺家里老娘可能对我也有意见。


最近准老公说一定叫我和老娘联络,俺改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