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家用过elizabeth Arden的prevage 套装没有?效果怎样?

(2012-12-30 16:45:22) 下一个

BF真是好玩,比我爱臭美多了。


现在要启动打造我的工程啊,好玩啊。且看第一步:


1)买了这个里面含有botox的东东,还蛮贵的,两套,两边家一边一套,去斑的


2)牙齿漂白


中年女人情绪不稳定,请原谅,俺这应该不是BSO贴,是分享提问贴。


我这个比较大大咧咧,不怎么喜欢在镜子面前花太多时间,原来找的中国男人也都是启动打造我的工程的。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昨天说他高中同学集会他从来不去的,现在想去,想带俺去)。


补充:周末做了题的,但我和他儿子一通大砍对他一通教育,他儿子真是一个好人啊,特别善良,对我非常善意。


他现在觉得做题比较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