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wg只是个帐户名

我可是在很认真地 在开玩笑呢
正文

原创曲 星星爱 by Rita ^

(2009-12-20 07:52:1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嗯...那个...
不会用说的..
就用唱的..

最原始的录制......
唱....
最简单的 - 爱





星星爱

词 :Rita 曲: Rita
演唱: Rita

听着 唱着 最简单的歌
倚靠着你 等到夕阳也不错
笑着 哭着 这就是生活
你为它 增添了美丽的颜色

走着 看着 是什么风景呢
神安排的我们要一齐走过
你的承诺 欠着 我通通都记得
你要用一辈子 实现, 还给我

抬头看星星,
把爱连成一条河
感谢有你一路陪着我

我对你的爱不减
我对你的心不变
神会守护我们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