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姑(xiaomin)

Knowledge is power. 传播和学习正确的医疗/保健知识是重要的
个人资料
闽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瑞: 相思的债

(2012-09-25 05:12:18) 下一个

 

相思的债 mp3 下载

 此video是为 华山97 留在我博客里的一首诗而作的.
看我选的图片有否捕捉到这首歌的意境和诗歌里的伤痛无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200/201209/2120.html

离别的时候请不要哭泣

当你转身离去的时候,
我笑着对你说一声再见,
我的心随着你远去的脚步颤动,
那无形的线牵动着我心中的眷恋。

在我迷惘的时刻,
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你温柔的笑容,
像春风为我干枯的心带来了的甘泉。

你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那悦耳的歌声拨动了我的心弦,
你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那翩翩舞姿陶醉了我的双眼。

我曾经给自己许愿,
愿用我的双手为你擎起一片蓝天,
让你可以自由的飞翔,
不再有忧郁的黑暗。

我曾经渴望过,
用我的胸膛为你围出一片温暖,
在你疲惫的时候,
不再担心风雨的苦寒。

我只祈祷,
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
我只乞求,
人生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完。

我知道,
你也许你并不愿离去,
只是你已经有太多的疲倦。
也许这就是缘分,
幸福本来就很短暂。

离别的时候请不要哭泣,
因为我会忍不住把你再拥在怀里。
寂寞的时候请不要忘记,
我的心里永远有你。

我不知道能否与你在梦中相遇,
我不知道有没有今生来世,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对你的思念只能埋在我的心底,
深深地埋在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唯美派,谢谢!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是的,庄主.我的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LF4CWjsq1bYcn0MKd9Jg/videos.到目前为止,制作了12个音乐视频.哈哈,趁机给自己做个广告.唱坛的木兰用了2个去制作她的翻唱歌曲.
谢谢庄主光临!从你那里听到不少新歌和好歌,多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等等,你是说这个Video是你制作的?非常喜欢,刚才特地看了看制作人,照片选的非常到位,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