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mart

(2009-02-10 10:50:58) 下一个

保持若即若离的两性关系,游刃有余对付多个情人
(太湖渔翁原著)
今天是端午节,一早严重警告: 本论坛严禁发布他人联系方式,违者封ID短信不断,多是以前所泡的一些良家少妇的,没办法,得回啊,于是择重要者回复,花了我1个小时。好在有些玩过之后,我就没有兴趣了,慢慢大家淡忘就是了。但有些女人是极品,总有玩不厌的感觉,这种女人得重视,断了是一大损失啊。最近一边忙于网上聊天,猎取新良家,一边应付以前的老良家,感到精力有限啊。为此,本人这两天静下心来,将目前还经常和我保持联系的、有过两性关系的良家梳理了一番,还有16个,哎,受不了了,最终决定留下5位,其余一律在近期彻底了断。今天就谈谈我的想法和怎么选择长期性伴侣的。
说是情人,但只这是对那些痴情良家少妇而言,对我这种色狼,确切的说,性伴侣更正确些,当然我对几位还是动真情的,不过也改变不了我花心的本质。玩良家少妇,我有几个原则:一是不能影响彼此家庭,不能有婚姻的想法;二是不能有经济负担,我不是养二奶,不是养小老婆;三是大家不能纠缠,必须保持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四是你必须是个干净女人,太花的女人我不要。其实有些你很快可以判断,有些你得慢慢交往才能发觉。但一经发觉违反原则,马上就坚决分手。
我选择情人,追求那种若即若离的两性关系,这种关系对我这种色狼比较合适。这是一种松散的情人关系,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完全靠各自的魅力、自身的控制来维系,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外界压力的影响,两人各自独立生活,平时是路人,在合适的时候大家是性伴侣。这是两个完全独立的成年男女的游戏,所以遵循其独特的规则。两个人分别独立生活这是大原则、前提,这样可以保证彼此感情上的自由和独立,又可以让两个人之间永远保持一丝神秘感。这种关系对女人要求更高,职业女性、女强人可能更合适,她必须对情人没有依赖感,能独立生活、工作。我之所以追求这种两性关系,还在于这种关系更有利于长期保持,不会轻易因失去新鲜感而失败。我前年泡上一个少妇,无锡人,在成都做生意,我们关系就是这种关系的典范,每次她回无锡,都会通知我,我们视机约会,在一起时追求、享受那种两性的原始刺激,每次感觉都不同、新鲜,平时互不干扰,偶尔会通个电话、发个短消息问候一下,有时会2、3个月都不联系,这样对大家都没有什么负担和压力
我选择情人,追求“卫生、安全、快乐”的两性关系,虽然许多人都把性伴侣叫做“情人”,但这里还是有区别的,我们色狼关注的只是性伴侣。性伴侣一般由一夜情而来,也可以说是“多夜情”吧。经过一夜情,大家肯定对对方的外表长相还满意,彼此都能看得上;其次经过一夜的交欢,床上也必须能配合默契,这样两性关系才会长期的发展下去。所谓的“卫生”,是和嫖鸡等滥交行为相比,因为性爱对象比较固定,所以不大可能会发生“中招”。  “安全”除了不容易得病外,还因为性伴侣之间排除了感情因素,不会因情生爱,不会破坏各自的家庭,介入对方的生活,所以也不会有种种麻烦产生。“快乐”,因为没有感情的存在,因此也没有那些“情人综合症”,除非大家肉体需要的时候,不会朝思暮想,不会为情所困,不会为了对方的外遇而烦恼,享受的都是肉体的欢娱。我们之间的“思念”多数是对刺激的肉体关系的向往,期待着下一个性高潮的到来。性伴侣的双方往往一起享受着男女关系间的纯粹的快乐,好似和合神仙。这种关系,堪称男女关系的“极品”,是我们色狼最佳选择。
根据以上原则,我选定了5位女性作为今后生活中的性伴侣。一位是常州某医院女医生,32岁,身高162,体重102,容貌85分,一对奶子属极品,选择她的原因也有私心,有个医生做相好,以后有什么方便啊,哈哈。其二就是刚上的无锡某幼儿园舞蹈老师,28岁,身高161CM,体重约95斤,相貌85分强,身材90分,哈她的床上功夫和迷人的阴部我特喜欢。其三,是花了一年时间泡上的某女私营业主,34岁,高167,面貌80分,身材85分吧,选择她也有私心,以后约会费用不用我操心呀,再说花了一年才追上,舍不得扔的。其四,就是我提到身价千万的一个富婆,29岁,我们已经保持一年关系了,她原是歌舞台演员,气质一流,经常给我买这买那的,再说她经常是一人在家,随时可以叫来快活一番,当然得珍惜了。其五,即某化妆品公司经理,我是迷上她了,32岁,身材、气质一流,床上尤物。
目标选定了,我再谈谈自己如何与她们保持若即若离的两性关系的。下面情况多以通常情况为例,不考虑我现阶段受伤的实际情况。
首先谈如何在网上继续应付良家,因为我的良家大多数从网络聊天室猎来,虽然已经把你当成情人了,但她们一般还会继续没事时在网络上游荡。因为我们必须应付多位情人,不可能有充足的时间给一人,所以你得经常改名,我一般是上一个良家改一个网名,要不在聊天室同时遇到几个情人,那你就穷于应付了,如果对某一位应付不到位,她会以为你很花心,又在泡其他女人了,那我就得不偿失了,新的没有猎到,旧的又失去。我的尺度是尽量一周必须和她深入交流一次,那怕只有半小时,对那些重感情的良家少妇,这尤其重要。我通常没事的时候,一般以过客身份进去看看,有没有我的情人在,如是好久没有沟通的良家,马上换名(她熟悉的名字)再进,和她进行感情交流,述说相思之苦,讲自己最近工作如何忙,以至无时间约会,今天有一空隙,特来找她云云。一般这时女人都会感动,她会从心里原谅你不能经常陪她的苦恼,会加深对你的思念。当然沟通时间也不能太久,我们还有开拓新良家的使命,我都控制在1小时之内,看看差不多了,就说又有事了,得再见了。当然对你最喜欢的少妇,我们会希望她不再进聊天室,防止被他狼猎取的可能。这里我曾经用了2个损招对付这样的良家。大家不要骂我卑鄙。记得我上的那个千万身价的少妇,那时一直留恋聊天室,这样很危险,因为狼多啊,我得让她对聊天厌烦。我每天换作不同身份和她聊天,每当聊得她有兴致时,我就露出色狼本相,赤裸裸的约她做爱,吹嘘自己玩了多少女人,让她厌恶我,不再和我聊,但我却一再骚扰她,逼她下聊天室。如此几次后,她对聊天失去兴趣了,她曾经和我说:聊天室怎么都是色狼啊。我当然马上赞成,说现在聊天室,如何乱,哪个良家少妇被骗上当,被网友强奸、杀害等等。吓得她不再进聊天室,我还教她玩游戏,打发时间。如此一般,她现在是上网不再聊天,只是听听歌、看看电影、玩玩游戏了,我也对她放心了。这样的女人估计轻易跑不了。事实证明,她跟我一年,对我情深意切,没有厌烦的感觉。就是在我受伤后,约会不方便时,她也说叫我不要心急,她会等我。哈,比自己老婆还好啊。
居然要维持长期关系,定期约会做爱十分重要,因为我们关系的基石是愉快的性爱,因此我一般都会和她们一月约会2次。即让她有饭吃,也不让她吃多了,时刻让她们有种对约会的期待感。一直没有吃饱,她会另选目标,吃得太饱,做爱频率过多,慢慢她也会对你失去新鲜感。只要有个更好的异性出现,更新鲜的更刺激的新的异性出现,这种伴侣关系立刻就会流云般的结束。所以尺度的掌握十分重要。我认为,对正常的女性,一月2次高质量的性爱,已经能够留住她的芳心,当然对一些性欲十分旺盛的少妇,可能你无法控制得住。
平时电话、短信联络感情也十分的必要,女人是感情动物,得抓住她的心。我的一贯做法是每天一个短消息,哈,很简单,现在有群发功能,一星期电话调情一次,二周约会一次。我自称工作繁忙,每天一个短消息,表明我时刻想着她,重视她的存在,她心理上会有满足感。偶尔通次电话,聊聊自己的近况,掌握她的动态,也不至于经常联系到时无话可说,暗自伤脑筋!
还有就是每次约会做爱,都让她有新鲜感,经常尝试不同的做爱姿势、环境,每次都让她先来高潮,获得性的满足,这点尤为重要。说实话,她和你在一起的目的也只是想体验刺激的性爱,虽然对你有一定的感情了,但如果没有和谐美满的性享受,这种关系也是十分脆弱的。至于具体技巧、方法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是这方面的行家、高手。
哈哈,方法还有许多,上面只是我的一贯做法和原则。总的来说,只有一句,即建立一种若即若离的两性关系!所有的目的、行为,都是在向这种理想关系引导、前进,其实很多良家少妇,在你主动的引导下,很快会适应、认同这种关系。说实话,同时和那么多女性保持关系,累啊,但也很有满足感、成就感!也只有自己不深陷其中,游刃有余了,才能继续开拓我们新的良家市场,不断的吐故纳新,始终保持狼的本性!

谢谢大家,上述只是我个人的肤浅看法,如果各位大大有高招,请不吝赐教。如赞同我的某些观点,掌声、加分鼓励。我将继续发表拙作回报狼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