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unch

(2009-02-10 11:29:12) 下一个
六年来也通过认识了很多
从本质上讲,我这个人不是心存歹毒的人,和女网友来来往往很多都后来没有了联系,
都是出自自愿,唯一的一次,我强行进入,让人家很不高兴,但也不是完全的强迫,
就那么一次,有一点的后怕。
但也保持了几个长久的关系。今天周一,突然有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的想法,想到哪
就写到哪吧,先说昨天晚上的事情。我的经历完全真实,人是很复杂的动物,我接触
女人也都是有正当职业,有学历,有修养的。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连我自己也
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大概网络让生活变得有点放纵,让大家都有点不能自己。
昨天晚上7点多没有事情,就随便聊天,看到一个网名很好听,就不说名字了,就去
大概就聊了30多分钟,从文字上对对方的感觉都很好,应该不是乱七八糟的人,就留了电话,然后通话,感觉对方的声音很温柔,就提出见面一起喝茶,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就开车前去。突然想,对方要是很丑怎么办,怎么会这么晚赶出来见面。
她穿著带花的白连体裙子,白嫩的胳膊很是圆润,很是性感,人也苗条,是30岁的女人,气质也不差,感觉不错,就去了附近的一个小酒吧,没有人,进了一个房间,有两个大沙发,四周挂着竹帘,气氛安静,就要了啤酒,那个女人酒量很大,身材很有吸引力,人说话也不快,不俗气,我们就聊着天,喝着啤酒,转眼就喝了五小瓶,主要是她喝的,然后互相说对对方的感受,不知不觉中就手抓在了一起,人一过三十都没有过多的掩饰了,接下来就抱在一起,耳鬓厮磨,这个女人身上皮肤非常细腻,属于看上去苗条,肉很圆润的那种,就趁着酒劲,撩起了裙子,臀部很圆很饱满很弹性,我们靠在沙发上,我抓着她的手放到我的那个地方,然后一把摁着她的头,她稍微反抗了一点,就开始用小嘴亲小弟弟,不说了不然太黄了,我都觉得自己如在梦里,然后我把手放到她的那里面,我把它抱在我腿上,把弟弟放在她的两个臀部之间,很奇怪它不让进去,就这样温存了一会,时间也快12点半了,我们整理一下就出来了,送她回家,下车前我贴到她耳朵上说悄悄话,她说等有心情的时候一起好好地开开心。
女人真是很奇妙,我的四年前的第一次经历也是在车里聊天,聊着聊着就抱在了一起,我的体会是男人一定要稍微主动一点,如果她不和你坐在后座,那一半不要轻举妄动,如果同意一起坐在后座就看你的后面的本事了。
这个女人为什么会这样动情,我想了想,大概是刚才聊天,聊了她工作上的事情,我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她感觉很投缘,而且人在北京,先生在另外一个城市,刚到北京半年多,女人总会有无依无靠的感觉,在那样的一个场景下就突然的生情,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出现了需要,也正常。但是女人也可怕,如果把这样的办法用在生意场上,估计事业会很成功,我想我最多和她交往几个月,不能多交往,我其实从骨子里很反感女人这样。
今天就写这么一点。有空把以前能记忆起来的都写一下。世界很大,我们很小,去找到自己的快乐。我的第一次奇妙的经历是见到一个山东在北京工作的女孩子,刚大学毕业2年,真有点像巩俐,一起做了几次,后来我主动撤退了,因为我发现这个女孩子很缠人,怕日久生情,很是麻烦,顺便说一句我结婚了。想想看,我和每个人女交往中,都给对方买了不少的睡衣,没有欺骗对方,都老实告诉对方结婚了。大概有20多个左右(没有乱七八糟的女人,都是有学历的),发生关系的大概12/3个,亲密的有几个,有几个就一面后就再也不想联系了。。有一个单纯的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是保持关系最久了,从我刚94年结婚不久就认识了每个月见一次面,从她大学,研究生毕业到后来结婚,有10年多了,一直都是很纯的关系,我每次见到她都没有其他的想法,很奇怪啊,顺便说一句,这是我交往中最漂亮最有气质的一个,170,是个搞艺术的,我有时都为自己的高尚而感到不可思议。
每次见到她都没有了欲望,如果发生了那种关系,我知道男人总会厌烦的,关系可能就长久不了了。最让我挂念的是在附近的一个城市的一个女孩,在她快毕业的时候认识的,她现在上研究生,我要了她的第一次,我很后悔,不为别的,就觉得对不起,这个女孩子很好,身材很高,条件也非常好,学西班牙语,交了几个男朋友总觉得不如我,我后来下决心不再和她联系,我告诉她,男孩子总会成为我这样成熟的人。后来过了一年之久,她突然又联系上了我,告诉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很爱他,但她希望能和我还有联系,这一后从去年开始大概一年能见到四五次面,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做爱,也不知道那天我们会厌烦。她也从当年的小女孩成为了一个知道快乐的女人,这是一个很奇妙的女孩子,每次都可以有两三次高潮,我后来看看书,可能她属于阴蒂和阴道两种高潮都具备的,否则不会来这么多。我现在能宽慰自己的是她已经能接受了这样的规则,她自己没有受到伤害。否则我真的很难受。
其他的能让我比较怀念的是一个学英语的女人,几年估计也30了,有两年不联系了,认识她那一年是2000年,我老婆怀孩子的时候,陪伴我了两年多的时间,刚认识的时候,她刚刚离婚,原因就是太相信网恋,以为对方会和她结婚,就轻易的和先生离了婚,结果那边也没有结婚的希望了,据她说那是个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每次可以坚持将近1个小时,我都有点嫉妒。那是一个工作上很有能力,人很浪漫,感性,165左右的女人,对性的要求太强烈了,连我都有时 觉得应付不了,她竟然喜欢我插进去后出来然后她会用嘴把小弟舔干净,我都觉得有点恶心。女人很奇怪,我很尊重她,后来劝他不行就出国留学或者 赶快找个好的人嫁了,后来就不再和她联系了,去年的偶然机会去北大办事见到她,她在进修。见到了她,已经结婚了 我衷心的祝他幸福,就没有再联系。
其他的女人比较深刻的是我公司的一个小姑娘,人家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我为什么要讲出来,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谁娶到她是谁的福气 ,由于我是主管,她身材也很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身材,171,不胖不瘦,有修长的腿 ,全公司最美的臀部,真好,我和她前前后后交往了大概3年,每次都可以把衣服脱掉,把小弟让她夹着,她也会动情会叫起来,但有很多次就顶在花蕊上准备进入,她就后撤了,她说要把这留给他的未来的先生,
再后来我从来都没有试图进入,有时我用手蜻蜓点水,但从来没有想过破坏她的处女膜,真的,人有时大概很伟大,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东西。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正常,她也越来越有味道,追的人很多,已经快结婚了,衷心祝福她。还有一个是让我感受最舒服的,也是公司的,先说明,她大学分配是朋友托我帮的忙,我找人找关系终于实现了。我们很有缘份,就差那么一点就走在了一起,只是她后来去了她以前男朋友(后来分配留校当了老师)那里住了两个多星期回来后就分手了,我作为男人的那种心思就不愿意娶她了,再后来她以前的工作单位不景气,就从她们的研究所调到了我这里,来时已经结婚了,先生也很爱她。
我们的事情很自然的就发生了,每次都很激情,她是一个在床上很温柔女人,从不大声的叫,就是动身体,偶尔的呻吟,尤其臀部很圆,有点夸张,从身材上不是一流,臀部丰满的有点夸张,但是我就最喜欢,只有这个每次让我很快就射出来了,每次我都不好意思,她就笑,然后接着休息一会第二次就持久了,她2001年生完孩子后就再也没有发生关系,我总觉得
还是当机立断好,也为了各自的幸福,否则难免不会被别人发现,对谁都不好,现在我调离了那个单位,有时就是通话,大家就像老朋友。我后来把两个人做爱的录像看了一个晚上后狠心 给抹掉了。包括我剪下来的另外那个小姑娘的阴毛。我这样的人大概适合做间谍,很浪漫,但关键时刻从不拖延。认识的女孩子中最让我反感的是一个健美操教练,也20多岁,觉得谈吐和我合不上拍,大谈她自己的性能力多好,我还是逃跑吧,不然不久成了一只鸭子了吗,呵呵 很是滑稽,不过她身材实在是好。我倒建议女孩子有空去练健身,不是健美,可以让身体的感觉更好。其他呢,都记不清了,真正的一夜情就一个,是一个良家妇女。最奇妙的是聊天认识一个女孩,见了一面,感觉一般,半年后聊天又认识一个,兴冲冲去见面竟然是她,我一点都不夸张,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半年后感觉好极了,原来是个广西一个舞蹈学校毕业的后来随北京的先生来了北京,她的乳房是我摸过的最好的,不小,不大,从背后握上去,感觉整个手掌有轻微的膨胀感,但不是我以前的那个山东的女孩子那种一个手掌根本握不过来的那种感觉,你会感觉整个乳房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但稍微不小心会由膨胀感,感觉真好。其他的呢,有一个让我感觉最差的,就是做爱的时候闻到了那种混合的气味,太难问了,当时就一点欲望就没有了,后来养成了习惯,凡是做爱一定事先洗澡,没有机会就鼻子离那个地方远一点,这也是我最讨厌给女人扣交的原因。第一次和比我年龄大的女人做爱是比我大3岁的一个女人,那也是两年前,身材的确很好,那是她找的地方,在她的一个住处,那个女人是一个律师的老婆,她自己说自己很开放,我当时就有点反感,男人总希望能搞到半推半就的,不希望那样的,我就当时连套都没有带就直接插了进去,然后很快就出来了,接着找了一个借口酒开溜了,这是我最不光彩的一次行为。其他的我想想,感觉比较好的是一个上海姑娘,去上海出差见了一面然后就有了一次激情,后来她来我这里又发生了一次,抱歉为了不被对号入座,我就不说城市的名字了。我们平时经常发一些邮件联系,成了很好的朋友。还有一个女人,我想做爱的时候就联系她,她一定出来,平时连个电话都没有联系过。做爱的时候我现在一律都要带上杜蕾斯,还是安全一点好。一般大概每几个月和固定的几个女朋友又一次,安全仍然要注意。凡是我感觉到是很乱的那种女人绝对不去想做爱的事情。其他的等有时间再说。给我的感觉好得还是那两个比较亲密的感觉好,不涉及性,只有打情骂俏或者轻微的接触,感觉最好。让我感到最上当的一次是看到一个非常丑的女人,还好我很礼貌的陪她聊了一会天,当然没有送她回去,给了的费,并劝她以后少出来万一碰到坏人或者吸毒的就麻烦了,把她吓得我估计以后不会再出来了。

就先说这么一点,以后再说吧,顺便说一句,我今年32,属于大学毕业就草草的结了婚的那种,包括和自己的老婆,我都没有给女人口交过,我不喜欢,但是非常喜欢女人给我口叫,真的很奇怪。人长的也不英俊,但是非常的精神,家庭很幸福。有时感到很迷茫,这样的生活我10年前从来没有想过,是不是社会变,我也在变,变的让我无法找到自己。该吃饭了
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