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rst time

(2009-02-10 10:28:39) 下一个

注意到中国成人很久了,中间陆陆续续地断了一段时间,现在又经常关注了.以前老是当潜水员,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现在写点东西出来,供大家没事看看吧.学工科出身,文笔欠佳,如果觉得没意思浪费了你们的时间,就先说声对不起了:)
事情是在2002年,大概是四月份吧,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我读书的那个城市里,突然想到自己已经快23岁了,还没有跟女人来过一次,是不是有点落伍的感觉.以前没有接受过什么正规的性教育,知道男女之间的那一点点经验都是通过同学或者A片得来.看到有"早熟"的同学在校园中卿卿我我的情形,晚上也经常辗转反侧......找个女朋友吧,就快毕业了,何必到时生离死别?上网聊天也碰不上恰好能交往的"伴侣".想起那段日子真是郁闷......后来听同学说的多了,也慢慢了解了一些社会上的现象,知道了"鸡"这个名词的古解新意.于是在一个明媚的下午,怀里揣着勤工俭学得来的300元,踏上了"破处"之路.(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是给憋坏了)
在路过了无数家发廊(当时认为鸡只会在发廊),做了无数次探头探脑之后,我进了一家人很少的(人多当然不行).进去之后也不知道怎么说,揶揶揄揄的.倒是老板娘很识趣,把我拉到包房(当时是很感激她的).进门她就问我:是不是要找"小姐"?(她倒是会查颜辨色,估计是这类生意做多了:))于是我很"饥渴"地点头:"是呀.多少钱?"
"这样吧,我看你挺年轻,130"
"啊?这么贵?优惠一点."其实我也不知道行情,这个东西也不好跟熟人商量打听,只是学着象一般的买东西讨价还价.
"好吧,我给你介绍个漂亮的,120"
"不行.最多100."毕竟300大洋是俺的辛勤汗水呀.
"好吧,就依你.先交钱."于是我老老实实地给她一张老人头.
"你等着,小姐一会来."她边出门边说.临走还加一句:"你真厉害,我们这的小姐还没有低过120的".
我就象个傻X一样等在那个阴暗的包房里,等着她带来的"漂亮小姐".后来才知道象那样的货色,40就差不多了,当时我还当个宝!没看见货就交了钱,现在还在好笑.
一会儿,进来一个皮衣皮裙的黑衣女子,看年纪大概有30出头了吧,头发有点黄,身材该胖的不胖,不该胖的全是肉.可是当时哪管这么多,只想着早点发泄完了走人(是不是有点象动物?).她也是很干脆,三下两下就除下了裙子和内裤,往小床上一躺说:"来吧".我还是看过一些A片的,就说:"你把衣服也脱了吧."
"天气还很冷,脱了会感冒的."
我也不坚持,毕竟这不是个讲究情趣的地方.手忙脚乱地脱了衣服就上去了.她给我带上了套子,接着就指引我抵达洞口(当时很急,很慌,也没注意看,只记得还是有很多毛毛的),于是我就象个A片的男主角一样开始动作起来.没有几下,只感到下身一阵电击般的感觉,我的第一次,就这样......
出得门来,吹着阵阵春风,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只觉得今天是个很难忘的日子.
就这样,也没有什么情色的成分,我写下了第一次的过程,各位有什么高见,我洗耳恭听.希望各位大虾,有着丰富生活经历的前辈多给些鼓励(最想知道MRS.HONG的看法).现在我在想,对于这件事,我应该持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呢.在长辈和朋友和熟人的眼中,我一直是个好孩子,好学生,做出这样的事,别人是绝对不会相信的,可它确确实实就发生在我的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