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是否有以下的任何一种忧虑?

(2008-10-17 15:10:18) 下一个

事业:
  我的工作没有保障,升迁机会又少,语言吃亏,老板难处,精神压力极大。
  我还没达到财务独立的程度,很希望再有多一些收入,不用担心退休后的经济问题。
  我想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却受限于时间和精力,尚未实现。
  生意难,竞争大,利润薄,开销高,老板难为,没意思!不知有什么好做的?
  我不甘心吃死薪水,增加太少又太慢,税又越抽越重,但实在不晓得要做啥?
  我梦想脱离朝九晚五的日子,有一个Home Office,充分掌控自己的时间及发展兴趣。
  如果有一种生意能让您先由Part Time开始,慢慢有计划培养您赚钱和独立作业,等到信心足够,便马上可以自立门户和累积可观的财富,您认为好不好?

家庭:
  我想培养子女接受良好教育,但是私立大学学费惊人,负担太重,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希望另一半全职照顾小孩,或每年可以度假,但经济条件不允许,难实现。
  我的子女都大了,想再重新工作,贴补家用,却难找到理想的工作和薪水。
  我父母年长,怕有病痛,我希望提供好一点的医疗条件给他们,却自顾不暇。
  如果有一种生意是不需学历经验,不需太多时间,又具无穷赚钱潜力,而且人人可做,包括您的父母,您愿不愿意听听?
个人突破:
  我希望能超越同僚,广阔视野,并有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希望提升境界,摆脱压力烦恼,追求精神层次,并开导别人与我同行。
  我愿拥有强健体魄,全力冲刺事业,照顾家人,永保快乐情绪,不老化。
  这个生意是零风险,投资不多,回收极快,最重要是您的生意越多身体越好,更好享受交朋友的乐趣,没有勾心斗角,大家帮忙您的生意成长,助人更助已,您认为可不可能?

美安行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