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爱一个人我们到底是爱她的什么?

(2009-05-11 15:19:20) 下一个

喜欢一个人在夜里静静的听音乐,听着里面传来一阵阵谈心的节目,听着别人的伤悲,听的落泪,因为仿佛另外一个自己在诉说着什么一样的,只是我不习惯再去诉说什么了。

爱一个人我们到底是爱她的什么,也许在更多的时候只是自己心里的一种幻觉,或者说是自己心里的一个模型,把她落实大现实中某个人的身上而已。

每个人都有选择路的权力,每个人都选择爱情的权力,同时别人也有选择或者放弃我们的权力,这些字眼似乎都是那么的平淡,但是却是如此的真实,残酷。就如同爱情。

爱,也从来没有对错,不管我们曾经爱上什么样的一个人,是值得自己去真正付出的,还是不值得的,竟然已经爱过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允许后悔的存在。

哭过了,泪过了,痛过了,心碎过了,我们该总结一些什么了,但是总结的不该是自己的伤害,而是总结自己的思想。不管曾经走过什么样的路,爱过什么样的人,都已经过去了,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清醒之后不再糊涂。

或许,我们爱的人并不是真正的爱着我们,而我们却一往情深,这傻吗?或者不计回报的爱情才是当初最真诚发自内心的纯爱吧。

听着,眼泪不止的滑落着,心痛,我到底爱上你哪一点? 而我却不知道爱到深处我到底得到了你的爱没有?

耶鳏对我说:爱永远是一个痛,因为是惩罚你上辈子的罪。


(谨以此贴献给痛苦中的贫农兄弟,虽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