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并不看低中国,但是中国没有你说的 (兼回燕王)

(2009-07-20 15:43:22) 下一个
那样强大,美国也没有你说的那样虚弱。我们在这是讨论投资,是真枪实弹的干,不是写文章,要看实质,做股票,看经济是要看核心竞争力的。我看好中国的未来,但是现在的情形,和美国比,还差得很远,你一定要自我膨胀,我也没办法,我觉得你这样才是“器小易盈”。另外,中国的经济系统风险挺大。我不知你听没听过这样一句话,“一放就乱,一抓就死”,这是中国经济过去的死穴,现在还有这问题。不知你有没有听说现在中国担心,信贷增长太快,担忧信贷质量。中国银行是国有,我真不知他们如何能做到控制风险。

汽车,钢铁,只是经济的一小部分,在美国,服务业早已占了经济的3分之2. 中国的GDP也只有美国的零头,统计是否真实也待确定,总之中国有许多的问题,这也是中国能快速发展的原因,起点低。既然低,就不要吹强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