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的故事

我是圈圈,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故事
正文

热烈庆祝老公博客开张大喜

(2005-11-12 07:36:39) 下一个
老公的博客终于开张了,还说要什么对我保密。我说我们可以交换看,他还老大不愿意的样子。其实他半夜在这里敲敲打打的时候,我正在假寐,然后蹑手蹑脚的在他的身后看见了他的笔名,他竟然没发觉,嘿嘿。然后我心满意足的睡了一觉,醒来上网,输入笔名,密码,(知道他就只会用这一个密码)顺利的进去了,呵呵,有如窥视了别人隐私般的满足感。我说要请蛋蛋去做客,他就迫不及待起来,不停的催促我快叫蛋蛋来啊,还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看完了蛋蛋所有的文章,被蛋蛋折服了,决定将来我们有了女儿就要向着蛋蛋这样的方向培养。蛋蛋看见了,就给他捧捧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我已经没有和你打招呼就去看了他了,不要紧吧?哈哈。

他的文章不多,我一小会儿就看完了。然后呢,我就开始想象你们俩在一起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