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格里拉的风情

个人论坛:一池寒月碧盈盈 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512两周年纪念,愿大家的心得着安慰 BY 果果**********

(2010-05-12 17:22:20) 下一个

又是一年512,前不久玉树也发生了强烈的地震。仅以此歌献给那些曾经历灾难的人们,愿神的爱抚慰大家受伤的心~~~~~~

果果唱得不好,但是心里有感动唱了这首~~~~我平素也经常从圣歌中获取力量和安慰~~~~

谢谢大家对果果的支持和鼓励~~~~~




作词:John Newton
作曲:James P. Carrell, David S. Clayton
改编:edwin O. Excell
演唱:果果(Flavor of Shangrila)

奇异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丧 今被寻回 瞎眼今得看见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时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宝贵

许多危险 试练网罗 我已安然经过

靠主恩典 安全不怕 更引导我归家

天涯海角感恩祝福 同回幸福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