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10-10-30 07:28:31) 下一个
花了很多时间,才把自己心上的伤口治好,可是今天晚上,一切又都回去了。

几年以前的事情又一幕幕回来,又是一样的恐慌和悲伤。如果当年我足够坚强,一切可能都会两样。

其实现在想想,当年我是需要去看心理医生的,可是明白的太晚了。总以为只是生病了才要去看医生,其实心里受伤也是需要医治的。而我居然硬生生的自己也把自己治好了。

大家都说,时间是治疗一切伤口的良药。是啊,它表面上是治好了我的伤,但是那个疤痕即永远留下了。

什么时候我能重回当年的快乐,什么时候我能重有对生活的激情和渴望,为什么我再也拍不出来过去那样快乐的照片了

希望等明天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