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后的一点感想

(2009-01-27 05:06:52) 下一个
又一个春节过去了。一年又一年,时间飞一般的溜走了,去年春节的情形仿佛还在眼前,如今,又置身于一个新的春节了。

今年的春节比以往要开心些,包饺子、看春晚,高高兴兴地给孩子压岁钱。。。。。虽然这里没有节日的气氛,但我们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

特别是看春晚是时候,女儿喜欢那个幽默的武术节目。我也觉得今年的晚会不错,其实哪一年的晚会我都感觉不错,我对这个没有太高的要求,就是聚在一起笑语欢声的热闹一下而已,它没有什么一定要完成的使命。

我对很多事情都要求不高,包括对家人和孩子,只要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是生活的目的,其他,事业、成就、金钱。。。。只是点缀而已,当然有些点缀是必要,有些是可有可无的,即使是必要的点缀,也是适可而止。。。

所以常有人说我没追求,我也知道我没什么理想,现在我唯一记得的小时候的一个理想就是当公共汽车上的售票员,因为售票员不管车里多挤,自己都有地方坐--那时候挤车真的是挤怕了。。

看了非诚勿扰,有点现实,有点浪漫。一个“海归”,弄了一个什么破东西也能骗到大把的钱,从此生活大大的改变了,不仅衣食无忧,还可安然四处周游,中国果真人傻,钱多,呵呵。

人傻,钱多,速归。。。。^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