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合唱烹饪过程以及花絮】

(2009-11-07 17:09:47) 下一个

说来也巧,这个歌的召集是在10月6日,而发帖的时间是在11月6日。从选料,烹饪到装盘子端上桌,正好一个月。
原定是11月9日发,因为去年大部队是9号冲出来的。但是为了确认时间在6号去唱坛考古,发现去年6号party就已经开始了,为避免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的败家情况发生,和小9短暂商议,决定6号就贴。
而贴出以后,根据准确消息透露,4哥的生日是在7号,所以这个发帖时间很及时,很欧耶~ 也成功了打响了唱坛为4哥庆生的第一枪。
Part I 召集过程
10月6日无意中听到【爱的翅膀】这首歌,不知何故10月初我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听到这个歌以后觉得很适合庆生用,故此产生了用这个歌给4哥庆生用的想法。
同日E咬,并让咬找童,咬当日回复:“我很爽快的,没问题,我去联系童”。 数十分钟后回E:童也欣然接受。
同日E猫, 猫当日回复,接受邀请,并在E里夸了我N句。(至于夸的内容,请大家发挥想象空间,反正是好词儿就往我身上拍吧,我是不会介意的)
同日E 9,内容极其简短:我整一合唱给4哥庆生,二话没有,就仨字:你参加。 次日9回E, 内容更简单,就俩字:好的。
为了贴歌的时候避免唱坛同学以为我一个人在一群美女中间上窜下跳,苦心经营的斯文形象一扫而光(先别管内部形象咋样,咱以唱坛的公开形象为准),所以决定拉一个男同学和我一起下水,这种光荣的任务必须交给我最好的哥们PUMA ,所以当日E PUMA,title为:“助兄弟一臂之力”。 由于时差,PUMA 次日回复:o le, 100% ting ni . got meeting with my boss, reply you later. 。

实话实话,当时很想叫虫,但是一直犹豫不决,呵呵 说话掖着藏着这事儿咱不干,有啥说啥。因为那段时间虫特别忙,所以当时给别人发E的时候 暂时就没给虫发,怎知这时,虫的 埃姆艾斯恩 登陆了。 嘿嘿,N久在埃姆艾斯恩都见不到虫,今天自己蹦出来了。这可就不能怪我了,是你自己撞我枪口上的。hiahia
不过事后一想 我这事确实办的不咋样,都是哥们,我想的有点太多了。反正这事儿我办的不咋招人稀罕。这事儿我先欠着,以后见面 我先自罚三杯,谁也别拦着我。
不到24小时,合唱成员全部确定。

Part II 群E商讨以及商讨中的笑料(即花絮)
1. 后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以前都是4哥给咱做后期,刚开始我用欲擒故纵,还是找4哥做后期,4哥肯定会欣然答应,然后贴的时候 给他弄一愣,原来是送他的,好好的“调戏”一下他。在征求大家意见的时候,很多人都给了想法,其中虫和puma的回复最具有代表性
虫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别人做了,再找4哥吧。4哥冰雪聪明,我怕他识破。
PUMA说: 兄弟, 这事儿再想想,4哥一看这群人都是他铁子,凑一起肯定没啥“好事儿”,容易砸了。
我一想,确实是这么回事儿,所以这个小歪苗儿在摇篮里就让我给拔了。
2. 在群E过程中,小9忽然发现在咬的邮件前面有花茉莉三个字。一场奇案就此展开。
3.为了烘托气氛,设计了一个集体大喊“4哥生日快乐”,我做了一个样本,试喊一句。群发。小咬最先回复:“哈哈,我听着你喊的像 皇上驾到的意思”。 从此,这句话就多了N多代号:猫称这句话为:太后吉祥,9称这句话为:皇上万岁。比如猫在交作业的时候E我说:“那句太后吉祥明天录好发给你”。- -!
PUMA 回复更为经典,且言简意赅:我还没听呢就能猜到这句话应该很搞,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听的时候还是没憋住笑了。

4. 出了一个demo 给puma听了一下,然后抱怨的说:“这后期真TMD不是人干活” (此处不用TMD 三个字难表我感慨程度,有粗口见谅)。这句话得到puma的共识。
5. 小9主动提出做后期,这艰巨的任务就落在的小9的身上。单单是合成不同的效果让我试听,我就收到小9 的5个不同的版本,而这仅仅是成品。。。。
6. 小咬的帖子,连做带改,一共出了三遍。在群E中大家只是看到了第一版图片,第二版是里面细节的修改。第三版加上了灯光效果,很炫。最终第三版贴在唱坛。

Part III 一些感慨和祝福
也许有一种说法:一个开始就意味这一个结束,但是我却始终认为作为感情只要彼此真心对待就永远不会结束。虽然我们这次和合作已经结束,但我相信我们心中的那份彼此的友谊没有结束,而且才是刚刚开始。
现在大家听到的背景音乐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来自超载乐队—高旗的【不要告别】,从我出国的第一天起,我的行囊里就有这首歌,整整陪了我10年。我把这首歌送给你们,相信我们彼此不会告别,因为我们都在彼此的心中!!
其实诸如:期待下次合作,这次和大家合作的很高兴,etc。。。,这种不咸不淡的话说出来没啥意思。大多时候说完了转过身就忘了你是谁了。没劲~。
 我挑最简单的说:“有事就说话,啥时候都好使,一句话,马上到位!!!” 最简单的其实是最真实的.
送给大家一些祝福 (排名不分先后 按照字母顺序排列 )
1.彪哥:咱哥俩话不用多说:“你是哥哥,我是弟弟”。我就这一句话,一辈子在这放着
2.虫:就俩字儿:“喝酒”。啥意思你明白了吧。
3.九:在国内,我俩家里的城市应该是最近的,在国外呢我俩的地理距离也是最近的,。所以你就成天埋汰我吧,往S里埋汰我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4. 猫:多注意身体,别跟你博客照片那个骨瘦嶙峋的猫学,祝你早日把照片换成加菲猫。
5.童:实话实说,在这次合唱以前和你联络的比较少。但是通过这次合作就给你定了性了。而你的那种纯真,让大家感到和你在一起是很轻松的。祝你的生活永远轻轻松松,无忧无虑。
6.咬:快乐可以传递,你的开心会感染大家。祝你天天开心,并把这份开心分享给大家。
最后一句话:真心的祝福每一位,并把这份祝福传递给你们家人。
----------------------------------
【不要告别】

点燃这支香烟,让光亮爆炸这黑夜,
寂静世界,不发一言
我的手在触摸着  从高处坠落的感觉 可心仍在向上飞跃
笼罩我   保护我
带我攀越最高的峰颠 ,也许天堂就在你抚摸的瞬间
黑夜在缠绵 风声已静
为你的狂野  融化血液
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
别把我心带走   别让这梦溜走
不要告别

渴望开始这旅行,从我眼睛到你的心灵
我却已经 无力前行
亲爱的 不要哭
和你一样 我对明天的恐惧
来自对今天的厌倦
告诉我  你爱我
如同我们永恒的承诺
可是所有快乐  都在背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耶耶耶~看来俺那小白爪没白练撒~

顶三儿,顶俺们大伙儿~~

pumabao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挤进门,看着听着享受着。。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猫偶牛,一个小白爪就把三儿家的大门给抓开了,嘎嘎
冬眠的猪 回复 悄悄话 拿着手绢抹眼泪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群HUG!!!!
真心谢谢三儿!!!
谢谢彪, 虫,九,猫,童,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