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11月22日-装大尾巴狼】

(2009-11-22 13:32:43) 下一个

话说今日,一觉睡到上午快11点,结果眼睛咋也睁不开,脑袋昏沉沉的,那个难受啊,

努力睁开眼睛,发现外面天气那叫一个晴朗,阳光那叫一个充足啊。NND,好像外面天气升温,而昨晚睡觉时候暖气还是正常温度,没调低。。。。。 捂着了。

保持醒来时姿势,随手从地下捡起电脑,看看有没有E,有没有留言啥的,看看有没有人偷我菜,再看看有没有菜可以偷。又小眯了5分钟,咬紧牙关坐起来,洗漱。哇靠:嘴唇红的跟哈尔滨红肠似的(还是烤熟的那种),感觉脑袋比范伟的都大两圈,本来眼睛就小,昨晚一捂,感觉眼睛更小了。嘴边儿,鼻子边儿又起来两个疙瘩,MD,疼啊,看来上火了。转念一想,1?也许是青春痘? ,我就当它是青春痘了,老黄瓜刷绿漆,,装一把嫩。

 一边刷牙,一边感慨:看来老祖宗“春捂秋冻”的教诲没有错啊。而且我这人一直就是怕热不怕冷。以前我都是开着暖气,同时窗户露点缝儿,又盖着大被睡觉,虽然有点儿2,不过看来今后还得这么整!!

 琢磨着天气这么好,不出去转转有点太不给天气面子了。所以决定今天出去装一把大尾巴狼。翻箱倒柜,找出一件套头运动上衣,脑袋上扣上棒球帽,换上运动服裤子,慢跑鞋。从书架上拽下来一本雪山飞狐(金庸小说我最爱看的就是这本,曾几何时老胡也算是我的精神偶像,以前还有一阵幻想自己是胡一刀,现在一想,真TMD傻),开路。

 这天气好了,外面的人也多。开车路过一个足球场,一群貌似20出头的小伙儿们在踢球,看他们一眼心里合计:“这要是放10年前我年轻那会儿,哥们我让你们球皮都摸不到,也许现在你们可以让我球皮也摸不到,但是我不和你们踢,哼~ 继续开车前行。

20分钟到了离我住处很近的一个旧港口,这个港口早已经废弃不用了,但是周围环境还是不错,没事儿我就到这来溜达来。这地方风景儿还不错,有山有水有河流的,再加上今天阳光明媚,挺惬意哈。

在河堤旁找个阳光照射比较足的地方坐下,翘着二郎腿,捧着雪山飞狐,直接翻到胡一刀和苗人凤PK那一段。把手机的耳机塞耳朵里,一边听歌,一边看。 忽然一想,这场合看武侠有点搞,切~ 管它呢,反正老外也整不明白我看啥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诗人,文人啥的呢,哈哈哈 心中窃喜,开始看老胡和老苗的PK

随手按了手机音乐播放键,哇靠,太不应景儿了吧,放的是“东北人不是黑社会”。汗
~ 放一下首。 一听也不行,梦回唐朝。这场合整重金属音乐不合适,实在不合适。 还是别随机播放了,挑一首吧。好!就是它了,窦唯的【艳阳天】,应景儿! 小阳光儿晒的我那叫一个舒服哇,看书里的PK真过瘾呐,坐时间长了也真有点凉啊,凉了还等啥呀赶紧走哇。换个位置,接着看。一边儿继续看,一边心里想:“这大尾巴狼让我装的,跑港口边上看武侠小说来了,有点吃饱了撑的的意思”。继续看,把胡一刀和胡夫人温柔甜蜜这段看完再说。

此时,一股炭烧油,水,脂肪的烟熏味儿传到了我鼻子里,(说白了就是烧烤味儿)。我提鼻子一闻:呀,烤鸡翅。再一闻,呀,还是中翅。凭借我多年吃肉经验可以确定就是烤中翅,没跑儿。

 书我是看不下去了,顺着味儿我看了过去。一对年轻男女在BBQ,此时我计上心头,准备过去蹭两块儿。站起来把书往裤腰上一掖,笑嘻嘻的就走过去了,冲着那男的搭讪:“呀~ 哥们,你整的这味儿不错啊。烤的也好,一看就知道烤的特到位,外焦里嫩的”。

本文中所有对白均为E文交流,文中内容根据当时对话内容整理汉化,并添油加醋,不过主内容未作改动!!!)

按照常理来看,男性,在人前,尤其是在女性面前,不管心里愿不愿意,都会表现出极其爽快,豁亮的样子(温馨提示:女同胞要考察男性的时候,一定要持久战,不要被一两次的假象所蒙蔽)。

 我观察了一下,这对男女举止亲昵,不是老公和老婆出来郊游也是情侣在散心。高帽儿继续扣:“你这整的一看就好吃,选料也好,呀~ 这还撒辣椒面儿了啊”。 这男的心花那叫一个怒放啊:“来,哥们,这有烤好的,你尝尝”。我就等这句话呢,但是表面还做出推脱状:“别,别,不吃不吃,我刚吃过早饭”。我心里合计:“早晨我啥也没吃呢,就连我昨天晚上就没吃饱”。那男的说:“别客气,来,吃两块尝尝烤的咋样”。一边说,一边用小碟子端过来两块儿。我接了过来一边啃一边说:“好吃,这味儿整的太正了”。那男的又说:“再来两块儿”。我心里合计,我要是放开量吃,能把你吃哭了。我对我这饭量绝对有信心。见好就收吧,我说:“不吃了,谢谢奥,我到那边溜达一圈”。 一边转悠,小阳光儿越来越足,不禁让我想起了那首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流行歌曲:“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哇哈哈,呀,哇哈哈,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

 其实这个旧港口的景色特别不错,我出门的时候就把相机带着了,准备拍几张。拿出相机,开始取景儿。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想,好好学学摄影,人家都玩单反相机,PS 照片啥的。又一想,估计我这智商够呛能整明白,还是拿我的数码小卡片儿对付玩吧。再说了. PS照片也不会啊,顶多就会玩个PS 游戏机。

 


随便咔嚓了几张,就往停车场走。还没到停车场的时候发现路边有一个小饭店,门口站着一个大胖子,貌似不是老板就是厨子。我的天呐,那叫一个胖~~~~~~~~~~~~~~~~~啊。那肚子圆的,低头肯定看不到脚面。伸胳膊都碰不到肚脐眼儿。我一看这形象,这家饭菜肯定好吃啊,要不然咋能胖这样呢。我坚持这么多年我“贼不走空”的原则,咋的也得在这地方干点啥,就走了过去。问:“你这有啥吃的啊”。 他把我领进去指着橱窗说:“我们这的铁板烤鱼不错”。我一看,铁板了躺着一条鱼,旁边还放着青椒,黄瓜片。我说:“给我烤一条,不过你把那青椒,黄瓜片都拿出去”。胖子一听吓一愣,我继续说:“没错。就是把那些东西全拿出去,我光吃鱼”。 我心里合计:“我对绿的, 上至帽子,下至青菜,统统没兴趣,就盯肉”。

不一会儿烤好了,我闷着头开吃。胖子说:“喝点啥不”。我头也不抬说:“都有啥喝的啊”。 COLA, FANTA, 啤酒,果汁,矿泉水。要不给你来点啤酒”?  我心里合计:你以为我真缺心眼啊,吃海鲜不能喝啤酒,切~ 再说了,我这人虽然平时也喝点,酒量还算凑合,但是只要开车,一口酒都不碰,而且碳酸类的饮品我也不喝:“来瓶矿泉水”。胖子刚去拿矿泉水的功夫,这条鱼就只剩下脑袋了。等他把水拿回来,鱼脑袋都没了,就剩下中间一条长长的鱼刺了。估计这根刺扔外面,猫都不吃,因为我啃的太干净了。

我对胖子说:“那个铁板烤肉再给我来一盘,里面的黄瓜片,青椒全不要,只要肉”.  胖子很无辜的看着我说:“ 那个鱼里面的青椒是一条整的,这个肉里面的,我们已经切成段了,和肉MIX在一起了,没法挑出去”。 我说:“好吧,那就这么着来吧”。心里合计:“我挑肉吃,那不是一样么”。没一会儿,吃的沟满壕平。一抿嘴,交钱走人。

开车到家以后吧唧着嘴,想着今天发生的这些事儿,记录下来。 靠,河边看武侠小说去了,这大尾巴狼让我装的,真TMD的彪。

晚饭传统大菜西红柿炒鸡蛋,饭后冲一热水澡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人五人六的出去祸害社会。不过转念一想,不是我祸害社会,不知不觉中是社会把我祸害了。(#‵′)凸

忽然想起一段话:
大学从我身上爬下来,冷冷的说:你走,青春留下。
我终于明白过来,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把我给上了。

一个道理哈~ 虽然这有点A 有点跑题,不过有点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眼球直接看上了那条鱼,爽得很哪!!!!这小日子过得,一天乐滋滋的,滚刀乐~~~~
再看两眼那肉,口水分泌强烈,呛着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看歌评的。结果到这儿给绊住了。字码的齐,数码照的也不错啊。
江洋大盗 回复 悄悄话 【站起来把书往裤腰上一掖,笑嘻嘻的就走过去了】多么纯粹的小痞子形象呀~~赞~
你们哪儿嘎达风景真美,尤其喜欢最后一张,小船,岩石和瓦蓝瓦蓝滴水~~
其实更想看你吃剩下的鱼刺儿和狼籍滴盘子,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