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飞翔鸟】

(2009-11-10 11:51:17) 下一个

唐朝乐队是中国重金属音乐的一段传奇。今天又看了一遍这视频,这段视频是中国摇滚乐的一个里程碑--94红磡演唱会上演出的。尤其是里面的吉他手-亚洲第一快手 老五和在舞台上飞翔的张炬成为这段演出的点睛之处。
 
前一阵听到丁武的最新作品,不得不感慨,丁武老了,老丁曾经也算是亚洲红极一时的高音了吧,现在拿捏的也不自如了。“也许是因为处于那个时代中的丁武历尽了太多生活的坎坷,在听他演绎歌曲高音部分的时候,你的眼前会出现一幅昂首嘶吼的画面,正是这样一种敏感的特质,使得他的全身上下散发不可抗拒的魁力”(此处评论摘自网络。)



看到丁武当初在台上的造型,想起我7-8年以前那彪了吧唧的造型和他一样一样的,NND,那段日子过的太爽了,太过瘾了。翻照片出来看看,刮胡子时候照镜子看看自己现在这熊样儿。靠,自己也变老苞米棒子了。脸变圆了,肚子变鼓了,头发也变少了。 
以前的硬盘丢了,那时候N多照片都没了,遗憾呐,挠墙啊,咋挠墙也没用啊。 还好,拼死拼活的找回了这几张,这可千万不能再弄没了。等过几年哥们我变葛优那发型的时候,还能拿出来和人说一下,我以前有头发,而且还不短呢,不是天生就秃~这是证据。要不然就死无对证了~





(现在一看这照片,简直太2了,当然,现在也不见得比以前强多少,也挺2的. 以前还挺喜欢穿这件衣服出去得瑟。现在一看,胸口俨然就是让人恶狠的踹了一脚,留下6个鞋钉印,PS: 背面是12个鞋钉)



(挺好的一条裤子,咋就让我撕成那样捏??这败家孩子。汗~ 照片右下角的箱子:出前一丁)





(妈呀~ 这谁啊, 阿凡提啊, 我的驴哪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丁三儿,呗挡脸了。咔咔。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哇K,这个也太生猛了点吧!!!!!!头盖骨直接被血给崩开~~~~~
三这形象跟这声音,怎么让人联系在一起嘛?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原来这里还藏着好东西哪?整个就是艺术男青年嘛。。。

感觉你唱流浪歌手的情人形象很符合~~嘎嘎~
冬眠的猪 回复 悄悄话 晕~倒数那张for sale的像女的啊
江洋大盗 回复 悄悄话 也靠,太酷了!!
我就不吗 回复 悄悄话 靠,太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