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小三儿生日快乐!--我眼中的北纬41度38分 by小艾姐

(2009-09-03 14:15:33) 下一个
认识小三儿还是打从杀了黄河的水这个ID开始。初初认识他的时候,只觉得ID比歌声还有个性。当时不懂他这个ID跟故乡有深厚的关系(汗一个,他后来给俺看的关于这个ID出处的一篇长诗也没完全看懂,原谅俺这个半文盲). 后来他改了名字叫北纬41度38分 ,还是和故乡有关。这才越来越深地感受到在他相当幽默搞笑的回帖背后深沉的故乡情结。一个独身流浪在外的孩子,看似啥都漫不经心满不在乎,其实骨子对故乡的感情和眷恋血浓于水。


小三儿的歌声很书卷气,很小资,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相当的煽情。第一次听到他的歌让我有惊艳感的就是这首《阿莲》,感觉这歌就是为他度身而作的,绝对不逊色原唱的光滑度和细致度,娓娓道来,深情款款,流畅动人。





说到小三儿的文字,其实我觉得比歌声还更有魅力。他的文字活泼亲切,诙谐幽默,从不咬文嚼字,读来让人感同身受,忍俊不禁。以前很多时候上他博克本来是想去听歌的,结果往往是眼球被他的文字所吸引,耳朵忘记了听歌。。。


生日这个事情,本来也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又老一岁,父母又该叨叨他啥时候能找到那个孩儿他娘了。只是生日这天是一年中最personal的日子,今天想借着这个美好的日子,告诉你因为你的存在,给你身边的朋友们带来很多阳光,欢乐和笑声。祝福你一生平安喜乐,早日找到孩儿他娘,下半辈子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地继续唱歌继续调侃,飞向阳光的大男孩,早日到达你梦想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