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发生真实搞笑事】

(2009-07-04 10:23:31) 下一个
1. 某周日下午15:00左右. 天气暴热不想外出又无事可做 决定小睡一会儿。睡了好久,自然醒。醒来以后躺着床上看窗外,外面阳光明媚,安静的街道伴着唧唧咋咋的鸟叫,好一派夏日清晨的清爽。侧头看闹钟,猛然坐起,已经8.20了。今天开会,赶紧洗脸刷牙上厕所,搞定清晨3部曲。换衣服,拿车钥匙,拿房门钥匙,拿手机,习惯性的看一眼手机离家时间。。。 身体定住:手机上显示当前时间为: 20:32分............

2.国内大学寝室。我习惯叫洗澡为入狱(浴)。每次洗澡前都朝哥们几个大喊一声:我去入狱了。哥几个也都大声的回应:“祝你顺利出狱”。 由于俺的称呼很有创意,几个哥们也憋着劲的想啥新词儿把俺发明的入狱PK下去。 一日,小5准备去洗澡,大喊:我要去净身了。 俺听完以后先楞了几秒钟,然后爆发出非人类一般的爆笑声,,,,,,,,,,

3. 和好友MSN聊天,好友说:最近听一个歌曲很好听,感觉你唱一下应该也行。俺答曰:啥歌,发来听听。 友曰:等一分钟。 我盯着屏幕,。。。时钟滴答的在响,约半小时没回复,忽然MSN弹出对话框:我睡了啊。 我恼怒:你推荐的歌呢啊,我一直在等啊,半个小时了你一点动静都没有,忽然说要睡了,,太不地道了吧。 友很委屈的答曰:我给你推荐的歌名就叫“等一分钟”,我还纳闷你, 你咋没动静了呢, 我也在这边傻乎乎的盯着屏幕半小时呢。  互相瀑布汗~~~~~~~~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笑喷。大家都是经常净身地。咔咔。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等一分钟·的确比较适合你的声线·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