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女儿情】

(2009-04-04 09:11:38) 下一个

今日闲暇时,看了一会儿西游记。随意点播了一集,恰好是演唐僧师徒去女儿国,看到女儿国国王和唐僧表白时背景音乐放的就是这个【女儿情】,就翻了一遍。原伴奏是女声,按照原调唱的,所以Key对我来说有点低。

不过总感觉一大老爷们唱这个歌很别扭,不发到坛子里了,整不好就会让别人对俺的性别产生怀疑。就在窝里放着吧。

唱完以后给几个朋友发过去听了听。以下是友评:

帅哥H说:你唱的太有味儿了,建议你这歌去尼姑庵前面去唱, 唱完以后 你的个人婚姻问题就解决了。

美女X说:唱的太有女人味啦,以后就叫你姐妹。 (汗S)
 
美女X又说:唐僧多好啊。
我答:是啊,能在一起过日子就好好过日子,不能过日子了就吃肉呗。(^_^ 贫一下)
=======================================================================

俺敬告所有美女:在你们寻找骑白马的王子的同时一定要记住: 不单单王子骑白马, 唐僧也骑白马。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 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俺还未婚,就专找你这骑着白马的,管他是王子还是唐僧!俺都被迷住啦!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谁要说你这歌唱的欠揍,偶就去揍他~~~hoho~~~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北纬唱什么什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