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在荷兰时拍的些风景】

(2008-12-18 16:57:06) 下一个
荷兰三件宝:人参、貂皮、靰鞡草。 哈哈 那是俺家乡的三宝,(有人也说是人参、鹿茸、靰鞡草)。 荷兰的三宝是:风车,木鞋,郁金香。
不过荷兰确实是除了我的家乡以外我最喜欢的地方。

Keukenhof  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
发件人 FeiInNL
发件人 FeiInNL
发件人 FeiInNL
发件人 FeiInNL
都是鞋啊
发件人 FeiInNL
风车
发件人 FeiInNL
发件人 FeiInN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小朱的评论:
谢谢小朱老师来我博客做客。 那里确实很美,我在那里呆了6年从学习到工作,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人生最好的时光都留在那里了。 在我的心中,那里有独特的位置。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风景!拍的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