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天喜地庆祝双丰收~今天得到喜讯我们荣获园艺大奖赛3项奖~

(2014-08-27 18:03:12) 下一个


今年我们不仅蔬菜瓜果大丰收,更迎来了今天特大的喜讯哈,我们今年又获得当地后花园冠军杯,花篮二等奖。

最最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我还荣获了最佳花园设计奖,真的木有想到,以后我可以做gardend designer haha,是不是评委太宠爱我了哈,俺受宠若惊太感谢评委们了!泪奔。。。

现在只等11月份颁奖,领大红花啦。

还是先看看俺昨天的收获吧





 





victoria plum甘甜如蜜。由于今年结的太多,不如去年的大。







西红柿种了20来颗,接的像葡萄似的,都不好意思显摆了哈。





温室里的黄瓜一直不停的结,个大味甜。最大一个近2斤重。这是昨天拍的。


 






无花果不知不觉一下子都熟了,树上接了不少。





 
 

熟透了的无花果和百香果





昨天的收获





豆角越长越长




树梅平均一周结5磅多,一直可以结到11月份。





昨晚去前花园浇水,顺便剪了一些大丽花。生活就是这样简单又快乐。





再来看看我们今年的后花园吧





今年我做的参赛花篮太大太重,后来由于刮大风把花篮上面的挂钩刮断,花篮被重重的摔了下来,摔断了部分花枝,这样就影响到了花篮的整体效果。这是赛前的花篮,很多花还没完全开放。









玫瑰拱门3年了,还没长满。






















去年买了一颗康乃馨小苗,今年开满盆,












玫瑰玫瑰我爱你,你开的实在是太惹人爱了。

























送玫瑰秀餐给大家~









今天做的插花



谢谢大家看帖,鲜花祝福你们生活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j' 的评论 :
我们正在希腊度假,等回家后再回答你。
daj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年租了一个ALLOTMENT,菜长得也不好。以前我还总是给自己借口,想可能英国的天气不够热,所以长的不好,可是看了你种瓜果后,发现是自己的园艺太差了。真心请教,你都是怎么种的?要先育苗吗?
daj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园子太美了,我家的花草怎么都瘦瘦小小呢,请教一下,你都是怎么施肥的呢?要施那些肥?我家葡萄总是长的小小的,你家的怎么那么大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在此一并感谢各位来访朋友们的真切祝福!非常之感谢感谢!!!泪奔。。。
祝福大家生活幸福健康!
撒花给大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diyaomi' 的评论 :
用什么肥?这个概念很大,不知你指的是那种植物。但我的花草大部分使用加工好的熟鸡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参加切尔西展那是我的梦想,估计这辈子是赶不上了。某人经常打击我说那是商业活动,你没本钱做不了。
刚刚在你家庭院转悠来转悠去,羡慕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梦儿' 的评论 :
谢谢兰梦儿冒泡,撒花给你~
到时再说吧
谢谢祝福,感激不尽!
祝周末快乐!合家安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大妹纸太逗了~我不像马良那样会作画,但我只要手指头轻轻一按快门,图片立刻就能进入我家院子:)

谢谢美言~祝妹纸周末快乐,安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建议,明年给李子树疏果。树枝都快压断了。
祝周末快乐!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简直不是人!





是花仙子下凡。
兰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祝贺安娜~
一定要冒泡狠狠地顶一下,太高兴了!
记着我要看颁奖那天的美人照的啊~~~
谢谢安娜带来的爽心悦目的美丽!!!
祝周末开心快乐、秋日安好~

baodiyaomi 回复 悄悄话 請問用什麼肥料?
女掌柜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值得得这些奖了。真是太美了! 很是羡慕呀!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种的这么好,应该考虑一下开个小超市和花店,与大家同乐。祝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这么美的园子, 多少辛苦, 值了!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身子挤不进去也要伸长脖子看看:这哪里是花园?这是人间仙境啊!安娜姐老实交代:是不是那天出去踏青,把你看上的都记下了,回家像马良那样一画,那些美丽的花花草草都跑你家去了? 我们佩服你,祝贺你,爱你!……
黎童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将来想学园艺的话,我知道找谁啦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除了震撼,就是说不话来。这得需要多大的天分,才能打理出这样的花园?彩虹绝对的牛!
txfmx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太棒,太了不起了,好美丽漂亮的花园,gardend designer 当之无愧 !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祝贺过,今天还要大大的祝贺:安娜太牛了,仰望啊!
梦想着和安娜做邻居,这该多美妙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刚打败老大爷,今又执牛耳!明年该参加切尔西花展了。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美了, 安娜姐姐做design我先报一个名 :)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恭喜恭喜,下次去英国出差一定去参观
酷酷龙1 回复 悄悄话 花园太美了,祝贺啊!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老乡,你的玫瑰是天然的结婚用花束啊!
天道酬勤,名至实归!
必须的!!!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的努力上天都看在眼里,按照自己的心愿...不疾不徐的...向前走就是。
另外向你建议每年春天的时候给李子树疏果,好处有:果子的品质好,数量不至于太太多,树不至于累得太厉害。缺点只有一个:麻烦一点。不过好在一年只有一次哈。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辛苦了。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祝贺, 当之无愧!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太佩服你了!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简直是太伟大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