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实用顺手的家居电器(缺一也可)

(2017-04-30 08:24:35) 下一个

老妈总说:“破家值万贯”,因此,老爸老妈家里一堆的破破烂烂,我每次回北京都要把老爸老妈给支开,把家里的破破烂烂的东西大扔特扔,直到自己满意,然后一走了之。

其实,我也一样,家里买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比如高级果汁榨汁机,高级空气炸锅,超高级醒酒器什么的。很多东西就是用一次就收藏了。浪费国家和人民的钱!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买的特别好,超级实用。

这个微波炉,基本上是天天用,very very 顾得!如果没有微波炉,生活会很麻烦。

秋瑞格的咖啡机,方便快速实用,每天都离不开的好家什!

顺便说一下这个东东,也是不错的,好用好玩。

这个买了好几个,大中小,煮饭熬汤炖肉那是相当地好!

这个家伙,好玩好用,在家里自由地行走,自动的充电,自动倒垃圾,自动放音乐,还能杀虫杀鼠吓唬小偷,好处多多。

这个刚买不久,天天可以做豆浆吃油条,方便急了,哈哈。中国北方人家里不可或缺的家什!(南方人家里也可以有!)

这个东西搁车库里,太好用了。功率大马力强,一吸,车库干净了,再吸,车库又干净了。这是爱好干净和爱好和平人们的必备。

还有一个,不是电器,这个不用电但是是烧面条的。没有这个家伙,别提中餐美食!

《版权家用电器所有,翻印精辟总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豆浆喝多了容易得痛风,别天天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豆浆机我基本上是每天都用。。。。。。起码一个星期用五次。

黄豆都买了几包了。。。。。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豆浆机咱用了大概三次就搁一边去了。阿牛大概用五次。其他的都喜欢用。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地' 的评论 : 能给个图让咱见视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地' 的评论 : 嗯哪,特别好用,还可以加热,真的是多功能,高科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哈哈, 那你应该 upgrade 你的罗伯特了。
大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件最顺手的家用电器是一台电动开罐机。切割罐口后还能继续让罐头保持真空,切口也不割手。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iRobot 还能自动倒垃圾?什么档次的?能自动开门下楼吗?
我家的Roomba什么都好,就是不会自动倒垃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子曰:能省十块是十块!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促进全球经济的你,怎么能买便宜了10块的呢?我真痛心疾首,世界经济发展又少了10块,美金呀!!说你什么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iRobot Roomba 980 Vacuum Cleaning Robot, 人家促销便宜了十块钱,我就赶紧买了。。。。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的IRobot是什么型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