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出炉的玫瑰花酥饼来喽~~

(2013-12-06 14:41:07) 下一个


其实出炉有个把小时了,刚才电话老妈耽误了一会儿。
 

3个月前用自家院子里的DA玫瑰花做的玫瑰花酱,共做了4瓶,今天是第一次打开,打开的时候一股玫瑰花的芳香扑鼻而来,俺让老公尝一点,人家尝完说;Like perfume
 


 


 

看看色泽多么的新鲜
 


 

馅;用炒香的面粉,炒香的花生,核桃仁,芝麻捣碎后一起拌在玫瑰酱里。
 


 


 

刚出炉俺就急不可耐地吃了3个哈哈,真香啊, 现在嘴里还流着玫瑰花香呢~
 


 


 


 

请同学们快来吃吧,还有玫瑰花香送。
谢谢看帖,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u28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太幸福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抱抱安娜,谢谢!不用了,为你儿子他们做吧,节日期间也不要太累了,自己多注意休息啊!

今天晚上女儿回来,我准备了她喜欢吃的,然后,计划着很多事去做,很开心!

谢谢安娜,开心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英国产的瓷器在我们这儿随处都可以买到,就是价钱太贵了。现在市场上也有卖中国制造的英国骨瓷,但都是英国母公司在中国生产的,这样相对价钱就比在英国生产的便宜些,但还是感觉质量不如英国本土制造的精致。
我们这儿有家英国生产的骨瓷品牌专卖店,是厂子直销那种,价钱比市面便宜些,里面的骨瓷太太美了,件件都是艺术品,我有时去买几件回来,真的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笑~~红豆~~~每次看你做的美食后都为自己感到惭愧,我现在是努力地向你学习,多做好吃的。
我明天准备多做一些,给儿子女友寄去还有我的英国女友,要不我也给你寄些?
我今年夏天买了一套英国产骨瓷餐具,非常漂亮,等哪天贴给你看。
祝周末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安娜的瓷器。美国市场上英国产的精美骨瓷越来越少,中国产的骨瓷越来越多,摸上去不细腻,但近几年的售价比英国产的也便宜不了多少。我怀疑英国瓷器业是否衰败了,已被中国打垮了?那可太可惜了,英国名瓷是俺的大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用他家的精美瓷器、美丽的玫瑰、吃香香的玫瑰饼,,,,,,
大晚上的,不带这么馋人的:(((
做的太好看了,真馋!分点吧!!

以后再上贴的时间,调到我们刚刚吃过饭的时候,好吗?~~~

边流口水,边看帖,太不雅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