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月的花园,2012

(2012-03-30 18:39:47) 下一个





3月的春花

春天是一年最忙碌的季节,需要干的活儿实在太多、、、那份辛苦只要亲自劳作才能体会。但是,这个季节也最让人兴奋,毕竟一年之际在于春嘛,一份辛勤换来的是一份甘甜。没有苦哪来甜,呵呵。

我是汗滴女,一向认为劳动光荣,不然我家怎会连续2年拿花园冠军:-):-):-)




































































倒挂金钟,现在正是卖小苗的时候,可我家却在这个季节花开枝头,估计也只有我家吧,得意一把。(我养的好几盆全部盛开,有空在show off)













 



























祝同学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读过前面思念伯父的文章后,心情比较沉重。

转到这篇看着美丽的花园心情豁然开朗。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让健康快乐伴我们前行!向热爱劳动的安娜学习致敬!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姐姐家的花园年年都生机盎然,真漂亮。
蒙特利尔融雪了,郁金香也要开花了,呵呵呵。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花园好像世间不曾有过悲伤纷扰,世界定格在纯美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我们这里的樱花3星期前就盛开了,现在都快凋谢了。等着看你的日本樱花。
也祝你们全家健康幸福!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晴,姐姐跟你一起做沙发~
你们在外面度假吗?今年英国春天气候很暖和,花开的也好,但好久也不下雨了,地很干,政府号召节约用水,还好我家有池塘水可以浇花。
每年春天我都很忙,白天在花园里要干上几个小时。今年我不准备多种花,因为6月份我们去意大利度假。

祝你跟宝贝安娜快乐生活!
非常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和晴儿挤沙发(o^^o)美丽的花园,辛勤的园丁姐姐!我们这里的樱花开花了,估计下个周末可以看到满开的景色。
春天真好!每天都有花在绽放。。。
祝你和peter甜甜蜜蜜,象花一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安娜姐姐家的花园真好看,初春的新鲜全展现在你的镜头下了,帖子非常新鲜美丽。我们这里的郁金香刚刚露出头,天气不是很好,等我们回家后,花园也会是鲜花了。
祝姐姐和姐夫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