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英格兰庄园~~周日消遣

(2011-05-07 17:47:21) 下一个




上个周日,我们开车去了离家6Miles的一个大庄园weston park买花,那里正在举办Once a year Plant Sale 而卖的大部分花卉属是Unusual

每年我家都要购买大量的花卉,白花花的银子就这样流走了,英国的植物花卉很贵,平时去个garden centre 买几株植物再加些小苗,几十胖子就没了,今年也不列外,几乎每个星期都要买个1-2次。花园简直就是见缝插针。每次买前Peter都会问我,准备往哪里种? 我说;我自有地方。

这次去之前我对老公说,今年不准备再买植物了,家里还有很多小苗都没地方种了,我们只是去看看就行了。Peter对我说;are you sure?我说;I`m very sure.

有些事情说归说就是很难执行诺言哈,当看见那些漂亮的花卉植物后筋骨又软了,就好像英雄难过美女关一样。这次又买了几株Unusual Plant不过其中一颗是Peter看中的,他那一颗就花掉了10几胖子,我看好的2颗小苗才花了6镑,再加上2人门票4镑,还不够他一颗的价钱。

生活就是这样,喜欢就值得,花钱买快乐。那天我俩买完花后,又在大庄园里转了一圈,玩的很开心,临走又在咖啡店里买了下午茶,坐在外面椅子上,看着美丽的园林风景边享受下午茶的味道。












很少看见英国有卖韭菜的,那天真的看见了,我特意去看了看价钱要2.2镑一盆,贼贵,小花盆里只有3-5颗,我心想;我家院子里挖出来也能买个几百镑哈。



这颗就是Peter和我一眼看中的Curly植物,回家后我把它种在大花盆里了,过2年还会开黄色花。
















英式园林透着自然与浪漫的结合 ,每个季节都有新感觉Never boring















房前盘绕着百年紫藤








 









杜鹃



人与自然的和谐











好羡慕他们,什么时候我跟老公也能在这里躺一趟,坐一座。可是,我们总有很多做不完的事always busy.....







古老的大树



盘曲的古老树根下面开着美丽的蓝玲花




 




这是一颗巨大而古老的栗子树 ,Peter喜欢的用傻瓜相机左照右照,还让我给他跟大树留影。那张照片很有意思,他手上还拎着刚买来的那几盆花。




这颗老树特别漂亮,上面的树型就像个大蘑菇。

 

一颗大树上开满了粉色的花,美极了!













色彩斑斓
那天我们去时正值中午,阳光高招,美丽的园林绿草茵茵,鲜花盛开,各种色彩不同的植物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道五彩缤纷的画卷,太美了。




让我们每个人都来享受春天的美丽,回归自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xtj的评论:
谢谢留言!我家院子里种了不少韭菜,够吃的了,都是网友寄来的种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艾妈妈,千万别鸡肚恨,要笑口常开欧。。。LOL~~
姐这就给你准备下酒菜,白酒半斤,红烧肉一大碗来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留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avelroundtheworld的评论:
握手~~很高兴认识趣味相同者,Chelsea Flower Show一直是我向往的花展,还从没去过呢,以后一定要去看。
谢谢来访,祝春天快乐!
shxtj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在英国的店里买一种叫 garlic chive 的种子自己种,这就是中国的韭菜。我记得B&Q 或另外一个卖东西非常便宜的店,大概叫netto的(我忘了),就有。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又出去逍遥游,羡慕嫉妒恨已不足以表达我的愤慨,今晚非喝几杯解恨,要是给我做点下酒菜,我兴许能原谅你。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travelroundtheworld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我也住在英国,garden, plants 是我的最爱, Once 去了Chelsea Flower Show。Monsoon 的衣衣也是我的最爱,基本所有的衣服来自Monsoon。在这里与你握手!好好享受今年春天的好天气。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 Anna姐真有耐心! 我把花中上, 每天下班都先跑着去看,一点变化都没有,3天以后就没劲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这么巧,你也在线哈,我刚发出信息就看见你,有缘欧。
我这里11-25pm,我刚坐下来不久,忙了一天,上网感觉太奢侈了哈,能在睡前跟大家聊会儿感觉心里很快乐。
蓝妹,英国母亲节3月份就过完了,再过一次也好,跟姐妹们互相问好。
也祝蓝妹母亲节快乐~你儿子给你买鲜花了没有还有贺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碧薇的光临,很高兴认识你!
不客气到我这里来就是让大家感觉生活的快乐和人间万物的妙趣横生,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地生活还有我自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涵豆太太,我们在花草上花的钱都请大家来看图片了,哈哈,其实种花还有它另一层意义,种花的过程比看花开还要有趣的多,我们喜欢买小苗让它生长,我家不少小苗都是培育2年后才能看花开,这期间的等待让人感觉生活有盼头。过几天我家有2颗喜马拉雅poppy和黑poppy就要开了,它们都是去年买的小苗,今年才能见花来。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和姐姐照面了,我们这里是早上7点,早晨的阳光问候辛劳了一天的姐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丽的英格兰庄园,处处都透着历史的痕迹,愿花痴姐姐的花园更美丽!(*^-^)
祝母亲节快乐!该享受就享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欢迎来我这里消遣~
还逍遥呢,我最近都快累爬下了,院子里的活基本干的差不多了,这前后2个大院子真够累的,有时候光拔草就能拔半天。明天家里来人建conservatory工程比较大,要把原来旧的拆了扩建新的,最快也要干到5月末,我的使命又来了,以后上网都要挤时间。
我现在累的很幸福,再累也不忘犒劳我们自己,今晚俺烤了叉烧排骨,那个香,吃完饭收拾完10点半,跑楼上上网。

谢谢红豆的祝福!也祝你新周快乐!
碧薇 回复 悄悄话 Anna:

好美丽的花花树树,多谢分享。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呵呵。。Anna姐花在花草上的胖子决定值, 把darden 中心的美丽都般到家里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去那里消遣消遣。。。
在那里一定不会被消遣了,太逍遥自在了。
安娜幸福极了,节日幸福快乐继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