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的院子--盛开的百合及一些花卉

(2010-07-12 17:03:29) 下一个





进入7月份以来,英格兰的天气好的不得了,每天都是艳阳高照。7月的院子鲜花也是越开颜色越鲜艳也越浓,各种颜色交相辉映,这也是我们当初设计院子时所构思的。我们喜欢种植各种不同颜色的花卉,而不是单一品种,那样院子里有很多颜色可以看到,任凭季节变换也有鲜花盛开。




我们喜欢院子里这种不同的色调






penstamon 多年生草本植物,花开很漂亮,颜色也很鲜艳。



昨天拍的照片上面还挂着草莓,今天发现草莓已经没了,让小鸟给吃了。还好,小鸟要是早给吃了连这张照片也不会有了。本来是挂着给评委看的,唉~~






我从小苗开始养的,现在已经挂满灯笼,很喜欢它。







种在盆里的百合,有6-7年了从没换过盆也没换过土,只是今年我给加了点花肥。打苞的是黄色,今天刚开还没拍照。









香水百合lily









百合








百合





lily (百合)






day lily





purple loostrife



菊花






day lily





canterbury bell





jasmin 茉莉花






真正的POPPY 罂栗花





祝大家夏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谢谢,anna,它乍一看觉得很优雅,类似兰花的一种!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对,志在参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
评委今早来了,看他们的样子感觉还不错,我很从容的应付他们哈~我老公上班不在家。他们对我家黑竹子很感兴趣,然后我就拿我们前几天砍下来的竹子给他们看,告诉他们我们种它不光是观赏还用它来做支架用,他们很满意,临走的时候一个老评委发现我家的白康乃馨花,立即走过去闻了闻说,smell nice 看样子他非常喜欢白色康乃馨。最后他们对我说你家花园beautiful

今天一天心情都很好,终于完成这个大任务了,估计月末会知道消息。我们这里园林高手众多,我心里没底能不能beat他们,不过我有一颗打不败的心,就算不赢心里也高兴毕竟参与,还有每天看着自己种的鲜花心里也开心,对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ragonmum的评论:
谢谢你来这里阅读我的BLOG,我要感谢英国的医疗救了我的命!
好啊,成为朋友当然是件快乐的事儿,相信有一天会见面。

all the best!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嘻嘻,Anna, 不好意思,我先查查那花叫啥名字。。。。。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我昨天看到你说小鸟把草莓给吃了我就乐了,呵呵,我们和小鸟、野鸭子一样都会选好地方逛,就喜欢到你那溜达,我想呢,评委们会更欣赏你家花园的,因为,园子里不仅仅是种着生机盎然的花草树木,更重要是花园里还洋溢着爱和轻松愉快的生活气息。。。。。。
dragonmum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今天无意在文学城发现了这里。一下子看了很多。很受感动,几次落泪。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深深的祝福你。我也在英国,不知道以后是否有缘相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
最好告诉我你种的是什么花?一般的花只掐谢花,不剪叶子,你的叶子怎么会发黄呢?
我去睡觉了,今天忙了9个小时的院子,只休息了2分钟,喝了一瓶J2O,快累瘫了,明天评委来我家参观,我家参加了我们这里的园艺大奖赛。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明白,谢谢Anna.
恩,去掐了,又有一个问题,花朵下面连着几片小叶子,要一起掐掉吗? 我早两天去掐过几朵,留下几片小叶子,结果,过了2天,叶子变成枯黄色了,很唐突的搁在那;而那些把小叶子一起掐掉的,剩下的花枝上面一部分也变黄了,也不好看。呵呵呵,种花的学问真多,得从基础学起,请Anna 多多教我。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好sarah,你问的好,想学种花必须要知道这个,开过的花一定要掐掉,不能让它留在植物上,因为这样会影响新花打苞,还有谢过的花还会打种子这样它把有限的营养成分都供到种子上了,要想花开长久就要掐掉开过的花。
祝你成功!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好。。。呵呵呵
我看到你种的花都很鲜艳很灿烂,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那些已经开过的花朵你怎么处理呢,是让花朵留在花枝上自然落下,还是在什么时候摘掉?我开始学种花,呵呵,一盆花里,有开得艳艳的,也有开过干枯的,不怎么好看,咋办?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春风,我已经把照片和名字贴上去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蓝宝贝走玫瑰门~~ 刚刚我又补加了几张百合照片,昨天晚上太仓促了。

太阳只有一个,但是欧洲的阳光可能更柔和些,这里有最清晰的空气和温度适宜的气候,很适合花卉生长,还有我们的绿手指也很关键哈。。。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请问Anna倒数第九图片的黄色小花,花名是什么?能否给它来个特写啊?谢谢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走玫瑰门,我发现东西方的太阳好像不一样,你们那里养的花格外灿烂,香水百合有好多颜色啊,香气扑鼻而来,夏日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