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 英格兰湖区 Windermere 2008

(2008-11-12 15:54:18) 下一个

去年住院时自己给自己一个许诺,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要去英格兰的湖区,因为那里太迷人了,我们全家曾经在2006年去过那里,被那里优美的自然风景所迷恋,我有个愿望就是要爬上山峰对苍天高喊。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今年9月21日在儿子临上大学前夕,我们全家去了湖区。当老公开车到山峰时,我激动的哭泣,对着高山我没有大喊,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呼喊: 谢谢苍天的保佑I'm still here ...实现了去年的愿望。





 
















 








天鹅绒般的草坪,好像还未干透的水彩画。满目翠绿。





宁静的街道










这是我们2006年住过的HOTEL,今年再去那里回味一番,在酒吧稍息片刻。


这是今年住的HOTEL,就在湖区对面,Peter主要是考虑我走路方便



HOTEL门庭











 



与天鹅共进午餐的幸福人




如愿井(仍硬币于井中并许下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特别理解你的感激之情。很美的大自然,但愿有一天我也能去看一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 很高兴知道你也曾去过湖区,看来我们有同样的美好回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06年6月,我们也去了这个湖区,非常熟悉的风景,那里也有我们最美的回忆。
看来上帝真的听见您的祈祷,梦想成真,祝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梦想,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说的好!

欢迎真妮子来英格兰,只要有希望就会有奋斗目标,不是吗?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分享!好美啊!那种自然朴实的美,真希望以后也可以身临其境啊!(只要有梦想,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