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七十五#/美餐/汉堡/Dai Due

(2019-04-21 09:22:43)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七十五#涨工资的最大好处就是给了我挑战谷歌估价三个钱号以上餐馆的勇气!以前听人说,衡量一个人有钱的标准之一就是去餐馆点菜不看价格。要是有一天我能做到去餐馆不怕价格贵、买衣服不恐刷不起、看女生不嫌家境穷,那说明我真的混出来了。          今天来Dai Due体验了所谓奥斯汀排名第一的日本和牛汉堡。这馆子位于Manor Road上,离学校很近,所以在我候选名单上已经很久了,可之前嫌贵一直没来。这家店既是肉铺,又是咖啡屋,还是餐馆。关键是在每一项的评分里,它的排名都很靠前,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主营美国菜,不光有常见的肉食,还经常会有打猎搞来的野味。每周二晚餐特别供应的八盎司和牛汉堡同样是招牌菜之一。我今天就是专门为之而来的。由于距离战争年代久远了,天朝年轻人现在普遍对岛国印象不错,很多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精日倾向,所以网上吹和牛的数不胜数,就不用我来赘述了。我以前没怎么吃过,今天体验了一下,感觉虽然没那些人说得那么神,但味道确实很不错:肉质紧致,所以保证肉饼定型很稳定,保留了牛肉鲜味的同时又不像美国牛肉那么腥,嚼着很嫩又不似天朝牛肉那么容易死,但香味的话较其他两国牛肉要淡一些。配菜也都不错,番茄酱似乎加了红莓,炸土豆油脱得也算干净。分量超级大的,就连我这么能吃的人,八盎司汉堡下肚,吃完后也感觉有些撑了。最后算下来,一顿饭吃了二十五刀,比我想象的要便宜。 如果想找一个正儿八经吃汉堡的地方,这一家值得推荐,五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