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找到了大部队

(2009-04-20 04:32:13) 下一个
上星期刚刚得知了一个好网站, OVS, 全称 on va sortir, 可直译为`一起去...吧`.法国各大城市都有分支网站.

大意是一个个孤独的小我不愿再整天孤单一人干这干那, 由某人在网上提意找人一块去酒吧喝一杯, 或是去看一场电影, 或是去一家有特色的饭店吃饭,去某个公园野餐,  去滑雪,等等... 当然, 你本人也可以成为某个活动的组织者. 从星期一到星期天, 每时每刻都有提意, 90%的提意都有人踊跃报名. 不少活动由于名额有限, 实行先来先得的原则, 有些活动还有长长的一串侯补名单.

当我看到这个网站的时候感觉上像找到了大部队, 终于可以不用一个人孤单之影的过周末了.昨天已经参加了一天的远足.4个人的小部队, 买了火车集体票, 7欧一人,去了某矿泉水的源头,自备午餐.
由于当时没在意提议上的一些数拒,后来得知是有一定体能要求的远足. 我这个户外活动爱好者输给了另外三个体育健将, 他们坚持走了6小时, 而我在2小时后
体能上出了些问题,在山上的闭户所里喝了2.5小时的红茶加糖块, 最后和他们走了完了1.5小时的行程.

我要买一双大一号的运动鞋,这样走下坡的时候脚趾就不会顶着鞋尖疼了; 还得买不吸汗的运动服: 这样在大量出汗后吹了风就不会太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